close

99/02/21(日)---過年初八

今年金虎年一開始就陰雨綿綿天氣冷颼颼,加上過年過節到處都在塞車!

我又挺個9個月的身孕(隨時要生的週數),根本無法爬爬走啦。。。

難得翔拔又給他放個9天年假內。。。結果我們只能到家附近的"溪州公園"啦!

一到現場~人潮滿滿車子多多,因為花卉博覽會前幾年被抱怨收費太貴太坑人,

所以這兩年都是免費進園觀賞滴(免費當然是有差的啦!)有點簡單的花卉佈置

新年快樂-祝大家福虎生豐!吉祥物。。。老虎!


一到場~翔翔就開始在歡肚子餓啦!!剛剛叫他吃東西。。。不吃的後果啦!


發現旁邊~人潮更多更熱鬧,連照片都不拍了啦!


原來這邊有賣吃的ㄚ。。。


手上一根玉米,就肯下來自己走了~這攤在介紹"葡萄酒"
翔外公很有興趣的喔~翔翔倒是聽的很認真啦!


浩浩蕩蕩的轉移政地阿~到有表演的舞台(表演山地舞~"~)


翔外公超疼翔翔的啦!


這父子倆~想幹架喔!


看著表演~笑瞇瞇哩!


許久不見的大肚子翔麻~


趁機留戀一下啦!哈哈~


夭受喔~我那個肚子快爆炸了啦!!哈哈~
趁最後一次出遊~留下懷孕時的照片!!哈哈~真的給他有夠恐怖的啦


這種過年時期~一定有這個放個兩隻馬來騙人的園區!!呵呵~


牛牛園區(去年也是一樣這幾隻的樣子)哈哈~買牧草餵自家的牛阿。。。


看看~翔翔的臉已經怕到~(一直說走~走~走~啦!)


又到賣東西的園區,翔翔坐上去就不肯下來了~然後翔外公差點要跟店員打包了說!
重點是一台要$2800,我跟我爸說,等等摔車我先救的是車子啦~別買了!
哈哈哈~因為我覺得小朋友還先不用騎到那麼貴松松的車子啦!!ㄎㄎ~~~


超可愛的笑容啊!


挺著快爆開的肚子到處找吉祥物拍照!
這時候的翔翔已經怕到臉色大叫~閃到一邊去了啦!



對了對了~說到了花卉博覽會~當然要放個幾張~~花的照片啊!!
一進門的園區,小小的花海!!


(上張)有點小冷清的池塘
(下張)等了一會還是看不懂他們在排什麼隊!呵呵~


(上、下張)都是小小的花卉佈置區



以下是我拍攝感覺超有FU的照片!!呵呵~





時間逛的差不多囉~準備回家!!


可愛的回萌一笑啊!

我們去的這天~剛好是農曆初八也是博覽會的最後一天!

所以要出園區之前,有發送小小的禮物(每人兩隻筆)

很乖的我們守秩序排隊領禮物,快領到時,發現一個歐巴桑A帶著孫子光明正大插隊

跟他告知說,歐巴桑A要排隊內,他竟然回我說~他拿完就要回家了!

後面一群人開始說,誰不是要回家阿,哪有這樣插隊的啊!

結果歐巴桑A還是狠不要臉的拿著東西就閃人,

又一個歐巴桑B趁著大家在罵歐巴桑A

接著插隊,搞著後面的人更火大,真的想不通內~

當個歐巴桑,以老賣老就可以這樣不守秩序嗎??還帶著孫子一直插隊

感覺真的很差勁耶~要不是挺個大肚子,我真的會開罵

氣氛~都被搞壞了,最討厭歐巴桑自以為是以為自己最大啦!!厚。。。

雖然禮物不是很貴重,但是那個感覺真的很差勁內#DEW︿#$$︿UJS

哈哈哈~~~就這樣九天的連假結束了啦!!

說真的~今年一點過年的氣氛都沒有!都是壞天氣惹的禍啦~

也好家在,我家虎D沒有一起出來過年~哈哈哈!!!

要不然一個人待在醫院做月子一定更悶的啦!!!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