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噗噗.......被我猜到!!
寶貝哇哇的哭囉~~!!!
再打針之前~~~~
醫生先做個健康檢查...
身高57.5公分----多了5公分
體重5.7公斤-----多了0.8公斤
在第75百分位喔....!!!
很棒很棒~醫生說要再加油唷!
因為喝奶乃要邁向150CC唷....

檢查完寶貝~開始聽醫生說要注意事項
寶貝她很不給醫生面子
睡著囉~ZZZZZZZZ
哈哈哈哈哈~
害醫生說~自己說我講的很無聊吧!!

終於到打針了~
我當媽的~咻.....跑去躲起來
我怕聽到寶寶的哭聲!!
哇~一聲....又睡著了!!!
= ="一到晚上....要人家撒嬌...
一直小聲的哭哭~
要人家抱抱內~
我的寶貝又長大囉!
挑戰五合一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