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翔拔兼差下田"種蔥"!!

不是小小的田園生活~而是一大片田啦!!

連種蔥苗~都買了1000多公斤!

我得下田幫忙~連拍照的慾望都沒有了!!
只想在大太陽底下快點結束~~都快熱翻了!

還好~禮拜日我哥跟弟弟來下田幫忙~

媽媽跟小宇~顧翔翔!!要不然真的會累翻天~!ㄎㄎㄎ~

---------------------------


翔拔太久沒跟翔翔互動了!!

這幾天~翔拔一下班~翔翔就會黏過去找拔拔啊!


因為跟我面對面一整天了~當然要找另一個玩具陪他啊!


阿~這個。。。。你。。。在玩什麼遊戲啊?SM~皮帶遊戲嗎??ㄎㄎ~~~


迷人的笑容阿~~!!


這個可愛的笑容同時。。。。。奸計在慢慢形成中!!


讓他想到勒~~開始~破壞~翻箱倒櫃!!


ㄚㄚㄚㄚ。。。。。。。。哇ㄟ氣死啦!!

我都整理不完~你在給我幫箱子~翻東西!!!

真的嫌我太閒喔。。。。東西一個丟一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