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3/25(日)天氣好到爆炸

翔拔已經好幾天都在忙田裡的事情,好不容易抽空陪家中的宅男宅麻!

算算時間日期~我早就想去中社觀光花市看看鬱金香花海的說!!
    
所以這天一大早就把兩個小惡魔挖起床...早早就出門去~


好期待喔~再翔哥一歲多的時候有來過!!


嘿啦~嘿啦.....一個太陽太大,不爽拍照

一個睡的正爽,被我挖起來不爽拍照~下次在這樣都不要出門好了啦!


看看那個臉~有夠逼機的說!= ="


老娘我~賞我的花~拍我的照~不理他們了!


但是...哇~~被眼前的這一片花海,心情不好也難啦!!哈哈哈~


翔哥不想被拍,那就讓我們家的翔哥當攝影師好囉~!!


這麼美的花海~然後兩個小鬼還在臭臉= =


然後翔拔看到我太嗨~說要幫我拍一張!!哈哈哈~




那個火紅紅的~就是整片的紅色花海囉!(紅的好美~呵呵)




到下一個紫色花海啦~厚...






正在慢慢熟現場狀況的兩位惡魔...


很明顯~這隻沒睡飽,所以笑容出不來!!哈哈~


翔哥掌鏡的唷~!




婚紗來這拍,一定美到翻掉...


看的出來,一家四口我最開心~阿哈哈!!!


醒了醒了~哈哈!!












翔拔一口氣兩個一起來...




一家四口正在粉紅色的花海裡...




我家常出現的畫面~哈哈!!

然後我當然是正面攻擊翔拔囉~~哈哈哈!


正港ㄟ薰衣草...




附設盪鞦韆...






翔哥掌鏡,今天的天空真的很藍很美...


假鬼假怪的...


我當然也要來裝一下~哇哈哈!


兩兄弟玩盪鞦韆...看到這些笑容,讓我覺得有你們真好~!


















哈哈...讓兩小鬼休息一下!三小男人~哈哈...






許家專業模特兒,叫翔哥來拍是想說~旁邊那個花好酷喔!

都快比翔哥高了耶,真的是大型的花朵...哈哈哈!


注意看這張喔~翔哥的舒跑勒~哈哈哈哈哈哈











哇~看完整篇,有沒有發現一件事,那就是我的鬱金香勒= =??

奇怪~不曉得是太晚去還是怎樣,我的鬱金香變成百合花海囉...就是這樣~




雖然今年沒遇到鬱金香花海,可是看見這些百合花海還是別有一番風味的說!

哈哈~其實早就被一整片紅色花海,紫色花海~各式各樣的花海吸引住!

整個心情就是心花怒放的,嗨到最高點啦~哈哈哈!!

好喜歡這樣美到翻過去的景色...(狂暗示~我今年新社花海一定要去)

哈哈哈~~今天的行程100分,我愛整片花海...好美!!



os:這是三年前去過的文章喔 2009-02-08【台中-后里】中社觀光花市  

 三年後我有三個寶貝陪著我,這就是最簡單的幸福吧~~哈哈哈!!

ps:帶我去找海綿寶寶還是海賊王我會更幸福的啦,對不對~翔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