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3/31(六)灑肥料-101/04/02噴農藥

一次來兩個紀錄天,從開始下田工作都已經過了30天了說!

=========================

先來紀錄下101/03/31(六)這一天的灑肥料過程~~




翔拔還在練習中!


認真的翔拔...


翔拔的身影...辛苦囉!


厚~這張有夠帥,帥到翻過去...(要吐的來跟我領袋子吧)


大概走個兩至三趟的時候就在在裝一次滿滿的肥料...




拍著拍著,看著超市一包5~6根的蔥就要賣$15塊~

婆婆在這裡種一大把說,特別蔥辣說,滋味真的特別好~哈哈哈!


小區的這邊...


死掉的高麗菜,呈現紫紅色的!


高麗菜看到的天空~


這天灑完肥料,就先告一段落休息囉...等待中!!

=============================

101/04/02噴農藥,要上班的翔拔還早起忙田的事務

翔拔這天一大早五點多就起床噴農藥囉,因為要趕在八點上班前快點噴好~

”給斯”都準備好,天都快亮了說...


請友人幫忙拍翔拔!




天都亮囉,翔拔都忙了一圈了...




然後我在家睡到翻掉了,嘿~沒錯...這天翔拔自己默默的拿著相機出門!

讓我在家乖乖的睡覺補眠,看看這樣的翔拔~不愛他哪有可能啊!!哈哈~

是說,辛苦的翔拔~努力30多天了...要繼續加油喔!!

老婆我會聽你的話,什麼話都別說~支持你就對了!!

加油........我最辛苦的老公!!

哈哈哈~甜一點,讓菜蟲都甜到膩,甜到自動跑開好了啦!!

現在高麗菜是關鍵期,會不會繼續漂亮下去~就要看菜蟲給不給面子了

希望~在過一個月,高麗菜可以越長越漂亮,結球結的更漂亮~

幫忙一起加油,集氣~~~乾巴爹!!!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