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4/01(日)   愚人節,好天氣

我都差點忘了這天是有名的節日”愚人節”說~哈哈哈!

這天在FB上面給他超級熱鬧的說,還好這天我太忙了~晚上才上線,哇哈阿!!

記得之前再FB聊天的時候,有媽媽建議可以在田裡種水果,跟翔拔分享完之後~

翔拔一直很有興趣的想種他愛吃的”芒果”,高麗菜忙一段時間了..

所以這天有時間翔拔就帶著一家四口前往田尾公路花園出發找水果的植栽喔!

但是一到公路花園就是先得買雞蛋糕犒賞兩位公子哥...
 

這天撒嬌的翔哥硬要翔拔背背,不背還在碎碎念說:還說你們不是最疼我了~

都騙人,還說疼我...只有翔拔被唬去!!這傢伙八點檔真的看太多了!


然後牽著好奇寶寶小虎D~從頭問到尾!那是什?嘿是什?(台語發音)


兩個小傢伙跟著翔拔找...水果盆栽!




小鬼吵著要喝飲料,我才說不可以...一轉頭要找站在我同一邊的!

結果翔拔就立刻說:沒關係~買給他們喝!你們說~到底是誰在寵小孩!哈哈~




走著走著...有沒有發現什麼奇怪東西~?~?


將將...滿滿的樹葡萄耶~~~好酷唷!!


背完翔哥~抱虎D...


唷~看到滿意的水果植栽了唷!?


嘿~這傢伙很不客氣的,看到椅子就坐上去了!!


繞了一圈~又轉回剛剛滿意的地點...挑選”玉井芒果”已接支的盆栽

我拍的果實就是...”芒果”喔!!(芒果小時候還真勾錐阿)


很滿意的翔拔~帶著愛之芒果植栽回家去囉!




厚.....拔拔~~抱抱啦!


成功得意的奸詐虎D~




超認真的虎D,跟著翔拔到處找第二株芒果樹


ㄟㄟ~虎D...你手上的圖案是橘子喔= =”


看阿看~兩兄弟在旁邊玩起來了!


喔~翔哥背虎D啊!哈哈~~XD




第二株芒果樹...找到囉!


準備回家去...

剛好看到報導~在溪洲西螺方向有美麗的花海,繞路開來瞧瞧吧~




繞了一圈,立刻衝到田裡...立刻種下芒果樹!








可愛的小虎D~看著鋤頭......






在一張~拿到快下腰了啦




第一顆芒果樹...


剛好翔哥補完眠...來見證翔拔種下芒果樹的一刻!


第二株芒果樹...將將!!






*第一株開花的芒果今年就會長芒果了唷~非常期待!*


*第二株芒果束沒開花,所以要等待明年才有收成了喔...*


是說~這翔拔是不是高麗菜種上癮了,什麼都要自己DIY親手種啊!!

會不會有一天,整個田地都種下自己愛吃的水果跟蔬菜阿~哇哈哈!

但是還是非常期待今年第一株芒果的收成喔...!!

對了~翔拔阿!我想要吃荔枝...打算要自己種一下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