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4/08(日)天氣晴,高麗菜都成長36天囉

這天到高麗菜田,是說那個菜蟲很給翔拔面子,一直跑出來亂啃說!哈哈~

所以在隔六天又下場噴農藥囉,高麗菜的外葉有少許被菜蟲啃的洞洞


因為高麗菜中心開始準備包了~現在就是最重要的時刻囉!




翔拔背的農藥桶還真不輕阿~!


一對一直接噴灑...




臭翔哥硬要跟...所以母子兩人帶著口罩拍拍照~

但是翔哥不能待太久..很快就被我丟回婆家去了!呵呵~~


小區的高麗菜...跟上次第四篇比,才多個6天高麗菜整個大很多說!


跟上次的比起來,很明顯~高麗菜快沒位子了!!哈哈~XD


厚~偷休息喝飲料,記下來~下次不可以了!


這...排排站的農藥阿,非常難聞!


放心~不是噴一次就是上面全部的農藥,而是加比例跟水下去調製的農藥水啦

但是農藥就是農藥,還是粉毒的說~所以還是得小心使用!


翔拔叫我拍一拍就快點離開~剛好來看看我們家的芒果樹!

才過一個禮拜,看樣子芒果樹正在努力長大中喔~沒給他掛掉!嘿嘿~


算算時間,得回去接兩個小惡魔囉...

回去看到婆家~剛好在曬自己家種的蒜頭耶!




看看兩個小惡魔,個性真的很明顯...

虎D就是大剌剌的什麼都給他嘗試看看,然後翔哥就是看著就好~別碰到更好


還好虎D這次沒拿著就往嘴巴塞,但是看他的表情...呵呵!

對囉!旁邊這位帥阿公,就是我公公啦~哈哈...跟翔拔也很像吧!


就在看完~這篇噴農藥結束之後,順便來提提標題提到的重大決定吧~

呼~~~深呼吸!!來...吐口氣~1~2~1~2運動一下~呼...

其實就在噴農藥的空檔,翔拔突然開口跟我說~他跟XX打算在擴大種菜範圍

然後有兩處的田地各有2分多的地,算一算大概加起來~快有5分的範圍!

然後我決定在跟XX合資合作一次,ㄟ~啥...你還要上班內?

翔拔:我會盡量不影響上班時間來種菜兼差一下唄!!支持一下你老公吧~

ㄟ...ㄟ...ㄟ...啥~啥~啥~就這樣~

我家翔拔準備再繼續種菜下去~(ㄟ害...翔拔這次玩真的!)

所以那天噴完農藥,就先到附近一區的田地看看狀況...

夭受~在自家的田地,兩分地是分開的,所以感覺沒很大~~!

但是新的這區兩分多的地,是一整片黏在一起...看起來就是!!哇~~~


兩張不同角度,看到的感覺~還是很大一片空地耶...


剛好把鏡頭拉到最底,雖然鏡頭霧霧的~但是等到翔拔回到我停車這邊!

立刻跟我說,他們剛剛在趕蛇~有隻超大隻的說,應該是臭青母喔!!

硍~這下子,下次我打死也不下來這區幫忙~等等去給他遇到怎麼辦!


呼~說完重大決定了,或許大家應該覺得沒什麼吧!

但是翔拔還有在上班再加上原本的兩分高麗菜,我就擔心他很吃力了!

現在還要再加二區大概快五分的田地,真怕翔拔太累說!

還是希望翔拔可以加油,就先預祝翔拔種菜都可以大豐收吧!!


*大家幫忙推一下,來幫翔拔加油打氣吧!!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