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晚雨都下的不停,害我睡眠不足
一直翻翻覆覆低。。。
這個雨下的實在有夠恐怖的啦!
好不容易撐到早上了!
心想一直打雷,等等會不會停電啊!
才剛想完而已。。。
就"唰"一聲。。。。停電了!
我的天啊!
中樂透都沒那麼準的啦!
還好電一下子就來了!︿︿

老公說等會中午要去給人家請客
咦。。。可以吃大餐了啊!
想到今天的天氣,替新娘子抱怨一下。。。
怎麼那麼會選日子,選到今天下到雨內
一定很辛苦低!!
嗯~中午時刻到了!
歐巴桑歐吉桑陸陸續續到場了!
><"年輕人不多內!
呵呵。。。我們兩太閒了啦
ㄎㄎ~菜色還可以,走海鮮類的!
吃ㄧ吃還是覺得自己結婚時的最好吃內~♡
看著新人來敬酒,想起我結婚的那一剎那
時間可過的真快啊!
想當初我還是這樣敬著酒的內!好懷念唷~
咦。。熊熊聽到阿伯阿婆們再說
"新娘阿比新郎高內"
我ㄚ~可是等不及新人到我們面前
就站起來左顧右盼囉!
真的內~
新娘子高新郎一個頭內!
哇哇哇。。。。。。。
呵呵~真是祝福你們喔︿︿

我們兩個"澳洲來的客人"
A了三瓶的玉山二鍋頭高梁酒回家了啦!
呵呵。。。。有太太的典範喔!
ㄎㄎㄎ~噓。。。。。
應該沒有被人發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