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個很重要的日子,那就是~
♡我結婚滿四個月︿︿Y♡
哈哈哈。。。。。。。。。。。。
好神奇唷!
結婚第四個月了內,
很好奇吧,怎麼會是11號。。。
因為老人家們說要算農曆的嘛!
要不然我也一直以為是禮拜五14號哩!
哈哈~

結婚滿四個月的感想:
我覺得我根本不像結婚的人內
而且我總覺得我們兩好像根本在同居的樣子!
沒有什麼稀奇特別的內
是不是結婚就是這樣子而已啊!
就和同居差在一張結婚證書啊?
我現在是比較想回家內!
ㄎㄎㄎ~
因為結婚就這樣!
還是覺得在家比較好內!
雖然每天都可以見到自己喜歡的人
看久了也是覺得還好內
哈哈阿~
嗯~~
我很幸福!
有一個很愛我的老公
有一對很疼我的公婆
有一對很寵我的爸媽
有一對很想我的兄弟
有一隻很黏我的女兒
有四隻很關心我的姐妹們︿ ︿"

嗯。。。。。。
這樣還有什麼需求呢?
我真的好幸福唷︿︿
謝謝愛我的你們唷~
我也要在著說聲~
我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