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2/04(六)台灣燈會在鹿港.風超大!

一直想說翔拔不喜歡人擠人的地方,所以我也沒特別想說一定要到鹿港!

只是有時候看著新聞會碎碎唸一下啦,結果~不曉得翔拔這天特別請假

然後我們一家口睡到自然醒~就突然把我們帶往鹿港去了耶!!

哈哈哈...但是翔拔沒提早跟我說要帶我們去鹿港

所以我也沒做功課,一家四口就衝到鹿港賞花燈,結果下午2點一到
    
一堆警察就在管制,我們就開著車繞阿繞~想說那麼幸運而已!
結果勒...我們把車停在南燈區的旁邊的旁邊的停車場!

會停在南區又那麼旁邊就是看到上面那條龍~讓我誤認了啦!


就是這條~讓我以為主燈在這附近,結果是我猜錯了說~


我們一家口還是提起腳步往熱鬧的地方前進囉!

就先看到南燈區:副燈 鰲躍龍庭


兩個小鬼頭,看到燈會裡的作品,開始尋找自己認識的人物!哈~


好Q的木須龍


媽祖跟千里眼順風耳


小朋友最喜歡的多啦A夢


剛剛開始走是南燈區的尾巴~這邊才是南燈區的頭啊!哈哈..(苦笑阿)


正往北燈區的主燈邁進中~~~


電線桿上面都有龍的燈唷~


第二款造型的龍~!


晚上會很漂亮的..燈!


哇~電視一直在報導的兩大肉包店,才中午時刻就在排隊了耶!




 開始走:千里龍廊燈區-九龍盤天


千里龍廊燈區-九龍盤天(風車造型)




千里龍廊燈區-九龍盤天(南瓜造型)


還遇到阿吉仔唱歌..只是跟電視比起來老多了!><


千里龍廊燈區-九龍盤天


千里龍廊燈區-九龍盤天(那這條有算嗎???)


千里龍廊燈區-九龍盤天


從南燈區算起,走那麼久才走一半阿= ="


千里龍廊燈區-九龍盤天    *人開始慢慢多起來了...


我們照著路線,知道主燈往這邊走~就放棄找"千里龍廊燈區-九龍盤天"


是的是的~看到這個就是主燈快到了快到了!


北燈區 金鋼機器人特區

我自己承認,當媽的我看到這些比小孩興奮~!

可是翔哥最近迷上"變形金剛"終於懂的跟我一樣"嗨"的高興~哈哈哈!


一隻接著一隻來拍照~


這張翔哥不知道在裝什麼無辜阿?


厚~就是為了你就是為了你!




今天我家三小男人~都不算主角了啦!


因為沒翔拔在旁邊~虎D一直覺得這些都會動起來,暴走中!

我又三不五時嚇小孩..."動了動了"我是壞媽媽!哈哈哈~


有沒有看到,虎D隨時準備烙跑...哈哈哈!




這些人物對小朋友來說,心臟要很強~因為他們兩真的很怕耶!




終於看到沒發光的:北燈區 主燈-龍翔霞

拍完這張後,人開始爆多的跑出來~哈哈哈!


北燈區的副燈 贔屭馱福


接著是各大遊樂區的花燈展示~


我直接把相機丟給翔拔..哈哈!








這小子知道跟美人魚拍照~有給他笑喔= =




要離開前~在來看他一眼!帥啦...


超Q的長榮飛機~




有一天看可不可以到日本北海道看真的~!!


有沒有~兩個小鬼頭很怕哩!

三不午時在補上一聲:阿~動了啦!嚇壞兩個小惡魔了~哇哈哈哈!!


就是這個~我們迷路了= ="




好不容易回到南燈區:看到可愛的收垃圾的~呵呵!


開燈了開燈了~


但是我們準備回家了~哈哈哈!


為了兩個小朋友,因為待越晚風越大,又沒準備外套在身邊~只好趁天黑前先閃人

只是翔拔一直在旁邊說,好不容易都走到主燈這邊,不在等一下嗎?

可是當媽的心是繫在小孩身上,怕他們冷到累到~還是忍心轉頭離開!

你們看,一上車就沒電的兩個小孩,虎D嘴巴還有沒吃完的糖果耶~




呼~說真的在FB流傳的這張照片!

讓我真的以為他就在鹿港,害我看完機器人之後,不是在找主燈~

是在找這隻,整個就是超落寞的...因為我真的好想看這隻喔!


會沒等開燈這也是其中之一,因為我只想看樓上那張照片的那隻啦

阿~~~就剩最後3天,不曉得有沒有那個機會再看一次晚上的花燈厚!

因為白天的花燈,太讓小朋友害怕了,導致他們兩個到處躲到處閃我的鏡頭阿

ㄟ害~早就知道不要嚇他們,整理照片才知道兩隻真的被我搞的快瘋了!!

哈哈阿...我是壞後母啦!!噗.....




是說接下來應該來看櫻花了啦...(翔拔看到沒~?哈哈)

偷偷說一下,我家翔拔在看完燈會有帶我去彰化市區看微單眼內~嘿嘿!

但是看完我之前想要的SONY NEX-5N,翔拔叫我回家考慮一下!

要買就直接上單眼,那台太沒有單眼的FU了哈哈哈~~~

是說,我家可愛翔拔看相機到底依什麼為準~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