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1/29(日)過年初八,年假的最後一天

是說今年的過年,我真的很乖~大部分時間都在看翔拔在牌桌上大顯身手說

好不容易在濕冷的年假,賺到一天好天氣,當然是要出門走走的啦!

但是我又不想帶著兩個小鬼頭在車上跟人家車塞車,人擠人的!

所以我們選擇了超沒創意的"花在彰化,吃在北斗"的溪洲公園

是唄!我們這家幾乎快每年過年都來報到的說~~哈哈哈!!

就在年假的最後一天,來個超級棒的好天氣,所以我們在停車場多繞了幾圈


一到現場,先是映入眼前的小小花海跟人海!

接著~兩位小小模特兒,不用喊我喊,自己就坐定位,嘴巴說著ya~~


我介紹了很多次園區的逛法,所以今天的照片~都是以小朋友為主居多唷!


看看這兩個小傢伙,有多麼嗨就好~哈哈哈!


我都快抓不住了說...


好啦!我也承認~我自己也很瘋啦...哈哈哈!




小虎D也笑的太開心了吧~

不得不這麼說...哇!!好帥唷~~~


噗...翔哥一下子就把真面目露出來了!!哈哈...

這笑容是怎樣啦~


我發現,小虎D越大越愛跟在翔哥後頭...跑!


又是開始不知道在嗨什麼的兄弟倆...



厚..小虎D這個眼神~我這個當媽的都快被電昏了啦!!


小小的花海,但是天氣好怎麼拍都順心啦~哈哈!


翔哥今天非常熱情...哈哈哈!


所以今天的湖景看起來特別的美!!哈哈...


翔拔在那邊說有小魚唷,小虎D立刻過去看看...


接著很嗨的翔哥~突然開始更嗨了...


接著集氣~!


PS:長期觀看我的無名的朋友都知道我家翔哥遇到這種的就是俗啦一個!

好不容易集氣成功...鼓起勇氣往前一踏!!!


噗~才靠近立刻抱住翔拔的大腿看魚!!
你嘛幫幫忙~~哇真的ㄟ笑死啦,你看看人家虎D有那麼誇張嗎??

PS:我一定要來洗這張照片給翔哥留做一輩子的記憶!!


然後立即跑回原位說...變身成功!

翔麻我立刻回:屁啦~屁啦~去哪找那麼俗啦的啦!!厚~你在給人家騙


這傢伙看完魚之後,不知道從哪來的信心,整個就是嗨到翻天了...
一直跳一直跳,一直說~我很厲害內

(這小子長大知道我拍那張抱翔拔大腿看魚,不知道會有啥反應,還厲害勒~口丕)












連虎D也忍不住來插一腳= =


然後用一個最帥的當END

哈~~你們說真的有帥嗎??((想想))噗~抱大腿那張...




兩小追著翔拔跑跑跑...


哈哈哈~虎D跟不上硬要跑!!


很認真的想追上翔拔跟翔哥...


又逛到另一個小地點!


真的很"簡",硬要走上面...


然後腿短又愛學翔哥= ="


沒人牽根本沒辦法走..的腿短虎D!哈哈哈~


應該是鼠尾草的小園區~!


用小盆栽拼湊出來的大愛心唷


走過小橋~看見...水裡養的紅番鴨?


鴛鴦?


兩兄弟看的可認真的說!


感動的背景!


認真問的虎D~!


很酷的造景...


兩兄弟各嗨各的~


我當然也得下場跟著嗨啦~哈哈!


等人都走光,特地拍張...


走到至高點往下拍~!










當媽的看到這些~心裡都會說燒錢的遊戲區!快走~哈哈哈...


消防展覽






消防人員說可以讓我們這樣拍張,翔哥知道這是打火英雄,愛慘了說...


病厭厭的可憐牛寶寶說~都瘦到骨頭都看的到了!


請翔哥幫我們拍張照~有成功喔!


準備要離開前,剛好看到在準備收起來的熱氣球...


今年的"主花.龍"


來~全家福當然不能少啊!


正面無人快拍一張...


換個位子~在來一張!


今年的溪洲公園的主題,說真的~我沒很仔細在看耶!!

但是今天的好天氣跟寶貝們的笑容,讓我覺得今天超值~超加分的說!!

很希望兩兄弟每次出門都可以這樣笑嘻嘻+可愛~100分滿分的愛啦

哈哈哈~就這樣今年的9天的年假在結束的這天!

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事事順心,天天保持開心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