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2/25(日)花卉嘉年華

有沒有搞錯,都過完農曆年了,這篇才生出來???

因為這篇很虛的文章,讓我考慮的超久到底要不要生內~哈哈哈!!
沒辦法都來過了,不生出來真的對不起自己啦,但是寫完又覺得對不起時間

唉...這這這該怎麼辦內!!

內容到底是虛成怎樣,怎麼有辦法...開頭就是"虛累累勒"哈哈哈!!!

號稱這次南投園區最大的"花卉嘉年華"
 

這張是我這版本裡面,超滿意的開頭!水啦...


哇~小台灣耶!


哇~空盪盪耶!


哇~來個彩虹姐姐帶動唱!


YOYO台的哥哥姐姐們~最有辦法讓小朋友動一動的啦!




是的~大家沒看錯!!


我家的小孩有那麼乖過嗎?還會跟著做動作勒~~哈哈哈!




全區最熱鬧的地方,是說..這風車2枝$180有夠貴的說!!

記得有來彰化田尾的話請往"隆盛"購買,價格差很多喔~哈哈哈!!


哇~~~綠油油的一片!




都快笑不出來了啦...


每個點都有一個佈置讓人欣賞唷!!




哇~另一邊拍過去,更是....光禿禿阿


聽說種子已經灑了,但是算錯時間,花都沒什麼開...


僅僅幾枝花,稱霸全場...哈哈哈!


苦中作樂阿~到底來到啥地方阿= =?


呆~呆~呆~


然怪兩個小傢伙那麼愛回台中找阿公阿嘛= =


哇~哇~哇~哇~哇~看夜景的好地方啦!!

是說........花呢?花呢?花呢?


呼~走了快一圈了,終於熱鬧點了~哈哈!


造景後面,真的很"空"


誰是愛哭鬼,很明顯吧~哈哈!!




是的是的~有的造景還在趕著工作唷!




算鬧區的兩隻小熊


這張可是翔哥幫我拍拍的唷~超讚的說!!


全部的人剩我跟我的小模特而在參觀園區而已啦~

其他的人移駕休息區的休息,敗家買農產品的買東西去...


連翔的表情都有夠僵的~哈哈哈!!


僵到一個不行阿~~


小小模特兒~來...連拍幾個動作開始!






小子~你還真甜啊!

呼...只能說今天最好看的就是這個天空很賞臉啦!!


噗~看完我的照片就知道,這個"南投花卉嘉年華"真的實在有夠虛的吧!

知道我開頭寫的意思了吧~不寫對不起自己,寫了又對不起時間!!哈哈哈...

南投的舉辦人,真的可以去看看新社花海是怎樣漂亮的說,要不然真的可惜了這片大的空地啦

是說:雖然那天我們聽工人在說,其實花海的時間是想延到過年開放讓大家參觀!

我有看到朋友過年去的照片,是有開整片的花海~但是總覺得就是少了些什麼!!
所以...明年我等你,等你花盛開,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