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2/25(日)太陽公公非常賞臉,日月潭遊玩第二彈!

在上一篇我們逛完 
【南投】跑到日月潭看孔雀  (請點)

第二站來到了,文武廟稍作休息一下,因為翔外公想買茶葉蛋當補給品啦~

但是我們只在外面攤販這邊,沒走到文武廟裡面參觀~
 

現在日月潭都有這種可愛的鑰匙圈耶~超Q的說!


文武廟...(下次在去逛~哈哈)


是說~文武廟前面的指標換了耶,換成日月潭的大石頭...


還記得再翔哥6個月大的時候,我們來的時候是長這樣的內
(當天日期是97/09/07)兩種都不同感覺~~哈哈!


拍完照就到旁邊的圍牆旁邊看看日月潭~美麗的景色!

(是說~翔哥的手是不是抓的有點緊阿!!


天氣雖然不錯,但是霧霧的耶!阿~相機太爛的原因啦..哈哈!!


噗~又不是要把你丟下去,有那麼誇張嗎??超級俗啦翔的~




還有這次剛好有停下車在文武廟前休息...

而我一直很想去看看,
 一直很熱門的景點「年梯步道」

總共有366個階梯象徵一年366天(閨年)每個階梯上都刻上名人的生日,還有中國的24節氣

讓遊客在攀爬的過程中,可以找找自己的生日跟誰一樣,增添的不少的趣味.

就是為了上面那個原因,我想去看看我的生日是有什麼代表~哈哈哈!

就是這條日月潭「年梯步道」


(此刻翔外公外婆跟虎D在上面等我們,因為翔外婆他說爬過囉 很懷疑唷~哈哈)

開始準備出發...


YA~因為起頭是"12.31"所以很快就找到我"10.11"日了!!

恭喜恭喜~哇!!好讚唷.....


好酷唷,我跟這些名人同一天耶,但是我只有聽過曾國藩(讀書有唸到過)

確定不是曾國城唷(喂~亂說話!哈哈~)


本來有看到我的就打算回頭了,結果翔拔開口說~我的還沒到啊?

都來了就走下去看看 ,咦~這是錯誤的開始啦(嗚嗚.....)

當下還不只死活,還拍的很開心啦~哈哈哈!!!


你看,還笑的那麼開心...


這裡還有條小通道,通到外面的飯店唷!


哇...人給他越來越少了說!!


你看看~多開心!

<我還跟翔拔說,等等走到下面~在叫爸來載我們好了!!哈哈~~>


終於走到翔拔的生日"03.20"


嘿~這天的都沒認識!跳過跳過~


哇~走到下面碰見可愛的情侶,幫我們合拍一張(還笑..勒)

<翔拔回我說:但是車鑰匙在我身上,怎麼叫爸開車來載我們,

ㄟ~這下好玩了,因為我這時候不曉得下面已經無路可走了唷~>


想當初,我們也有這樣年輕過~哈哈哈!!(是有多老了啦~)


哇...小虎D的生日"03.10"名人在跳過= ="有看沒懂~




咦~剛好遇到大學生要離開了!快點喊住他們~幫我們拍一張,到此一遊..哈哈!


先拍拍...(相機太爛,因為這天太陽很大氣氛很好說)


好啦~俗啦翔遇到木頭地板都會怕


免強笑一個...嘻!!


(嗚~這時突然發現,完全沒路可走囉!

盡頭就是這個小涼亭,所以說~想回去就只有一條路,往回走...)

= ="臭翔拔~先拍個幾張照好了,因為這輩子就來這麼一次吧...


來...笑!


往下拍的湖景,還滿水的唷~


走~往回走準備出發

(腦海裡出現這首歌:再出發 再出發吧 幫我擦汗揮著花~再出發 再出發吧 你是阮ㄟ第一名 要出發 要出發~再出發 再出發啦 要拿冠軍第一名 ......)




有沒有看到翔哥的表情,他要翔拔抱了~他說他累了!哈哈~

<非常貼心的設計,每到一個月,就有一個平台可以休息唷>


以下時間照片...開始空白


























這段路程,下去笑咪咪~上來苦哈哈阿= ="

翔拔三不五時就跟翔哥說,把麻麻丟掉~我們走快一點走快一點!

翔哥就回精神恢復,好!把麻麻丟著...拔拔走走!!
真的怕他們父子兩把我丟下,硬抓著翔拔在累也要往上爬

(超貼心)還好他每過一個月就有一個休息坐的地方!!呼...

好不容易,往上爬~把剛剛要下去沒有拍到的翔哥生日"12.20"補齊


隨便拍拍~隨便拍拍...


嘿啦~這上來短短的366階階梯,我們走了10分鐘

我走到快斷氣了啦,上來的那一剎那間快不行了~頭一陣暈= =!!


立刻把相機丟給翔拔,不顧面子~先蹲下來休息!!

太久沒運動了,呼...差點斷氣~在年梯上!!哈哈哈...


許家父子體力粉好,只有他老媽...快掛了而已!!呼...


小虎D在等我們的當下,到處在吃~真的不怕會餓到啦!!哈~


翔拔看到我這樣子說,走~下次我們來爬溪頭要不然天梯也行!!

你在沒運動的話,體力會越來越差啦...

啊~~~~~~~~~~~啥?什麼?聽不到啦?下次在說啦!~~~呵呵

朋友們~來過日月潭還是沒來過的話,真的可以考慮看看唷...

我都爬的上來,對其他人來說~應該非常簡單啦!!
人家我就是體力爛~太胖啦~怎樣哈哈...












這~在不按推的話~怎麼說的過去啦!!!!!!!

這是是拼了老命在爬樓梯耶!

哇哈哈~那個電視上爬樓梯比賽,我真的從沒想過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