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文補文:

12/27(六)
話說~翔拔在看食尚玩家在報導嘉義布袋港那集海鮮有多好吃時

突然不知道哪條神經~去給他電到。。。說出~布袋港去那吃蚵仔太遠了!

明天來王功吃蚵仔好了~!!阿~明天要去王功啊!!

睡到中午~就莫名奇妙出發了!到那吃了~豐富的一餐:

鮮蚵是招待的~但是都好小蚵唷!都沒有電視報導的~那麼好吃樣~呵!!

吃完的評價~說實在的!!普普啦~~

兩人吃的~還OK~這個傢伙吃的最滿足吧!


這小子~不太耐反的坐在那邊看我們吃東西!!


吃完在外面跟阿婆喊價買"蛤嘛"記得~要買的時候要跟他們喊價唷!

本來阿婆是說3斤100~你要的話3斤半算你100

翔拔一直碎碎唸說~肉都很小顆內~要不然4斤100好了啦!!

哈哈~阿婆無奈的答應了!!(喊價時~要等旁邊沒人喔~~~~)

難後~就到王功裡面開車晃了一圈。。。。回家睡覺了!!
真的是特別到那邊~吃蚵仔的!!!(完全沒下車走走。。。)



12/28(日)
本來是禮拜六就要去鹿港了~但是突然安插了"王功之旅"

所以就延到今天囉~外公外婆也特地來跟孫子玩玩。。。。

一早就好多人喔~~大家都到那走走晃晃拜拜神明

求新的一年~事事順心~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幸福快樂!


終於~我跟我家翔翔拍了一張。。。。雖然他不給我面子!


走沒多久~翔翔又開始番了~所以我的鹿港老街之旅~又沒走成啦!!

到底哪一天~我才可以帶著你走完全程ㄚ~每次都到那才番~氣人啦~

就到停車場旁邊~休息讓翔翔下來走走表演囉!!一直想往下走!恐怖死了~~

(有注意到嗎?後面都是用椅子堆疊起來的拱門耶~)


愛玩到爆~鹿港老街就不陪我走完~亨。。。。小氣翔翔


阿公的表情超經典的~翔翔也特別愛黏阿公阿!!哈~~

就這樣~兩天~玩不到什麼東西耶!!
什麼都依翔哥的意願在玩。。。。你最大你最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