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3/04(日)閏月帶著豬腳回娘家!

是說這天很早就回到台中了,翔外公搬出之前買給翔哥的腳踏車要讓他活動一下

結果翔哥才晚一步,這小傢伙就快速佔領他老哥的位子!!


而且一上去就不打算讓給翔哥騎了(當媽的一出門看到~這啥情況阿??)


騎的可認真的勒...




但是只有一台,翔哥在邊哭邊尖叫,畢竟人家這一台是阿公買給翔哥的啦!

所以只好先請虎D下車換人一下,等會在換手嘛= =!


事情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虎D開始狂哭!!


有沒有那麼可憐啦~哭成淚兩行!


還給我娤可愛...


兄弟不相讓就是不相讓...


只好呼救老哥出來帶走一個= ="
然後翔哥就一付,這本來就是我的車車~為什麼我要讓= ="


但是我也是有小小念他一下,借虎D一下為什麼不可以...

結果翔哥回我說:那是我的= ="


被念了一下,這小子心情不是很好~來個自拍叫他笑一個!!

但是整個就是...僵~~~硬= ="


虎D被大舅舅帶去7-11買糖果,只剩翔哥一人~他也覺得無聊...

所以~~嘿嘿!!自拍時間開始.........

對了!對了!不得不這麼說~這天的太陽光還真賞臉!
怎麼拍怎麼帥啦,真的~有夠帥的啦!!到底是誰生的阿~哈哈...








好啦~誇獎完自己生的之後...!

現在來放上虎D完全不給他認輸的影片.手機拍請見諒唷!

<虎D差不多一歲半的時候,三秒上腳踏車,之前拍的影片>



<虎D不到兩歲,騎著腳踏車散步去,去完台中回來之後拍的>



看完影片要給我們虎D按個"讚"還是"推"唷!

是不是,虎D爆發力是不是很強,有夠恐怖的說,都還不到兩歲~就一直想做超齡的事情

這小子真的得早點帶去幼稚園給老師們教才對啊!!

但是~虎D就是這一點在可愛的啦,目前超好玩的說...嘿嘿ㄟ!!!

就是說嘛~虎D那麼厲害,到底是誰生的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己誇比較快啦~哈哈!

說真的,虎D學習能力真的超快的說,才去完台中踩過一次腳踏車後,回到彰化~

大台腳踏車都是他在騎,翔哥只能淪落到騎三輪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