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阿。。。不會吧!!中獎了ㄚ?????


啥??麻麻~我要有弟弟還是妹妹了ㄚ???


我的MC晚了一個禮拜了內!!


不可能吧~我跟翔拔"避孕措施"可是做的很好的內!


怎麼還會。。。。中標ㄚ??


我都還沒準備好當"第二個的媽"內。。。。


一度還跟老公說~真的有的話~我不要他!!


因為我要專心陪翔翔啦~。。。。
還有兩個我不會顧啦~阿阿阿阿阿。。。。。。。。


當我亂想到不行時。。。。。。。。。。。。。。。












咦。。。。MC今天來報到了耶!!
哈哈哈~搞失蹤的MC讓我鬆了一口氣!呼~~~~~


第一次看到MC來會那麼開心的啦!!哈哈哈~


所以~大吃一驚!!
我的肚子裡~沒寶寶的啦!哇哈哈哈~


真的是嚇死我了啦!!呵呵~


來亂的來亂的~MC怕我太無聊~來鬧我的啦!@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