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走走~一同去郊遊!!


翔拔心血來潮。。。。帶一家子人到集集遊玩!!


一路上看到~年輕人騎著車走綠色隧道耍浪漫唷!!


翔拔~~我們兩好久沒浪漫了啊!!哈哈~~


終於~到了集集。。。。(不是在集集火車站那邊的唷!)




大家寫的許願卡裡~有張讓我停下腳步~非拍下不可!!
"中樂透"我也要。。。。。哈哈!




哈哈~手推車2用啦。。。。後面那團白白的就是我的寶貝女兒"牛奶"啦


懶的走的狗~這樣比較快喔!!哈哈~坐在前面會被翔翔踢下去。。。。




一直想幫翔翔留下他的記憶。。。。。。(手膜腳膜)


所以~就拜託翔拔讓我花這個送給翔翔。。。剛始~還很乖的唷!



旁邊的人一直說~好乖唷~好可愛唷~都沒哭之後。。。。。

下一秒中。。。。哇。。。。。。。。。。嗚嗚嗚!!



我這個當媽的~笑到一直拍照啦!!哈哈~


兒子阿~沒人虐待你耶!!><


等了好久~翔翔都喝完了牛奶~才完成的手膜腳膜。。。。



完成品。。。等他長大後。。。就可以知道你小時後的手腳有多小囉!!
哈哈~滿意的笑唷!!連我都忍不注的說~真的好可愛唷!



個人認為價格不貴。。。且不要摔到可以保存很久的唷!!紀念紀念。。。。


其實是麻咪自己很想要的啦~我老了還可以回憶啦!哈哈哈哈哈阿~~~


小朋友一隻300~二隻500  大人好像400的樣子喔!!哈哈哈~


蠟粹黨http://uuu.to/nazi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