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個天氣真晴朗阿~!
禮拜天~睡飽之後往日月潭出發囉。。。。。。。


但是許久沒出門的我。。。整條路上都在暈車!


昏沉沉的~不只是我~牛奶跟翔翔也跟我一樣。。。。


昏到不想哭的翔ㄟ。。不想鬧的牛奶。。不想講話我~哈哈!


讓翔拔~安靜的開著車車~偶而聊個幾句話!!呵~


一家四口~開心的逛日月潭。。。。伊達邵部落

幸福的笑容。。。。。





眼光永遠都在寶貝身上。。。。



連牛奶都開心到~忘我~忘記他失敗的毛。。。哈哈!!



兩人感情好到坐在一起囉~~

咦~你怎嚜坐在我前面。。。好唄~今天通融你啦!!呵呵~

一家四口出遊。。。幸福內!!呵~



最開心的END。。。。乖乖的喝奶奶睡覺去!哈~



開心心。。。。翔寶貝阿!!

麻麻再等你~快點會走路~會更好玩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