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家看了一整天的"交響情人夢"<=超好看的啦!推薦。。。。


無聊到終於等到老公回來了~開始準備準備~


要回台中玩啦~呵呵!!老公突然說~要不去妳朋友那走走。。。


真的可以嗎???我的心理緊張又開心阿~


因為跟你也快3年多不見了耶~記得最後一次見面是。。。。。


夜校志願填寫~ㄚㄚㄚㄚ~那天我們也玩的好瘋!!呵呵~


一想到可以~跟我最親愛的見面~我拿起手機還呼吸了一大口哩!!


喂。。。湘婷嗎??阿。。。。。幾點下班啊?我等等過去找你唷~

其實說~我的心裡好緊張唷!!呵呵~
其實我一見面本來是打算給你一個吻的啦但是怕你會嚇到!!哈~


路途遙遠阿~開了整整1個小時多耶!= ="


終於見到面了~湘婷你變的超正點的!!


我兒子好像也看到許久不見的女朋友~很高興的一直跳!!哈哈~



聊著很多事。。。。好開心!!


真的很不想離開~聚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


難怪說~好愛你的內!!哈哈~


你跟我兒子第一次見面他就那麼愛你了內。。。。



翔翔可能太興奮了~停不注的跳!!


都沒拍到幾張跟湘婷阿姨的合照內。。。。你該打唷!!


在湘婷店裡試穿了很多可愛的衣服。。。。



每套都超Q的啦~哈哈!
記的唷~模特兒非翔翔莫屬了唷!!
還有~送翔翔那麼多可愛的衣服。。。。。來~


湘婷~等待下次的見面唷!愛你內~哈!


後記:翔翔是下午3點多喝奶奶的~到湘婷阿姨的店裡都6點多了!

   都沒哭。。沒喊餓!!玩到7點半多了~

   我這個當媽的好懷疑。。。你都不餓嗎??

   結果一離開店。。。沒幾分鐘的路程。。。就狂哭了啦!

   好想扁人唷!~~因為我沒帶到開水給他泡奶奶。。。

   路上找不到便利商店內。。。整個就是大傻眼啦!!

   哈哈哈~還好到比較熱鬧的地方終於找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