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察真的很閒!


今天早上老公說他要去買菸。。。。。


9:30跑上來跟我要機車的行照?


想說發生什麼事勒~
跟下樓看看。。。。警車在我家外面勒阿是怎樣啦~


老公說~他轉進來。。。。警察跟進來。。。。。


說我老公騎機車  1.紅燈右轉  2.行照沒帶3.駕照沒帶"4.安全帶沒用"

啥。。。你騎機車內。。。安全帶沒用?


警察空ㄟㄚ。。。。我拿行照給警察。。他還說這台車台中的阿= =


阿是關你什麼事啦~


那麼閒。。。。還跟到我家外面開罰單勒!!


雖然有不對啦~但是才短短的距離需要那麼計較嗎??而且那麼鄉下內。。。


所以說的~政府很缺錢的啦!!


哈哈哈哈。。。。。。因為我家外面那個紅綠燈我也沒在看內


每次快到家。。。我都嘛給她轉過去!!
唉~真愛抓啦!<==老公他可是很幹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