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回來囉!!


整整失蹤了一個禮拜了~


翔麻我因為一點小原因~自己開車回台中娘家住啦!!


哈哈~再這一個禮拜裡!


翔翔長大了很多~因為有很多人陪他玩!!


(很孝順的他~很乖的陪著阿公阿嘛們。。。。)


麻麻我也懂事很多~因為有很多可以談心的家人!!
(想通了~不再鑽牛角尖了~在此謝謝老哥,小宇,最愛的麻麻


所以~從頭開始過新生活了!


也慢慢想通了~我是人家的老婆跟麻麻耶
哈哈哈~


原來~我不是一個人的!!不再是孤單的~


拔拔說的~我還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