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有看到紅紅的。。。。突起來嗎??嗚嗚嗚嗚。。。。。


都是我這個當媽的不小心啦~要去幫你泡個奶奶!
麻麻不對。。。。打我吧!就是不要你痛痛。。。)


把你放在床上爬~想說拔拔也在旁邊。。。。。。顧著你!


誰知道~拔拔跟麻麻才那麼一轉眼的時間。。。。


就聽到~碰。。。一聲!轉過去~你就已經在床底下哇哇大哭了


第一時間~麻麻把你抱起來!!


我聽到你的哭聲~我的心痛死了!眼睛都一直泛著淚光


連拔拔都把你抱著緊緊的~給你乎呼。。。。。不痛喔!!


拔拔放不下心~忍住心去上班~(拔拔上大夜班的)


連。。。上班時間一直打電話回來問。。。你還好嗎??
麻麻我心都~碎掉了啦!!


從拔拔去上班到現在~我眼睛根本不敢離開過你!!


也不太敢讓你睡覺~好怕好怕唷!!


寶貝~你要乖乖的喔!沒事的沒事的~~~


還好你喔~還可以跟麻麻玩。。。。讓我心放下來了~你喔!!!!



還是喜歡看你的笑。。。。看你睡著的小臉蛋!!



乎~希望一切都平安沒事!!要乖乖的長大~喔!!
我最愛的寶貝~麻麻真的很希望撞到頭的是麻麻。。。。。。不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