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3/08(四)話說,這天我接到郵差的掛號信~滿頭的問號???

  信封一打開:「怪醫黑傑克.原子小金剛之父—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原來特展移駕到台中國立美術館展覽,所以收到票的當天...

我立刻拜託翔拔在最近的假日有空就先把我丟到美術館去吧!哈哈哈~

03/11(日)一早不到10點我就在台中美術館前面,正興奮東張西望說~

哈哈哈...拉著虎D就往售票處出發!


大家要記住喔:進到展覽館裡一律要把閃光燈關掉,珍貴手搞展示是不能拍照的喔

<對了,我家的相機把閃光拿掉就等於把防手震關掉,相片就給他加減看內!哭哭~>

一進到裡面,就有一個超大型的..漫畫書本模型!酷耶~


不同角度都有圖案喔!




當媽的都快比虎D興奮了~抓著他就請路人幫我們拍張照片!




"手塚工作室重現"-好酷唷!




還有經典角色的介紹唷...但是我認識的真的不多啦!哈哈哈~


手塚治虫老師




將將~看到這個就請先把相機通通收起來囉!


一走出手搞展示區之後~就有大型的拼圖可以轉轉看唷!

但是虎D太小的~不懂那要幹嘛耶!!呵呵~


一轉頭~阿...阿...叫不出名字但是有看過他耶!哈哈~


工作人員都很熱心的要幫我們拍照唷!


登登~終於出場了!

我認識的卡通人物"原子小金剛"想當初小時候我都是陪我哥在看的內!呵呵~








這張是海報喔~整個就是超酷的啦!


全部的場景...有沒有超帥的FU


森林大帝--沒看過內><


這.....是.....???(有興趣就來台中美術館唷)


這是...???




不認識的沒關係,隨時都有影片介紹...


阿~阿~阿~怪醫黑傑克,帥翻了啦~整個就是帥才看這部卡通的說!

<哈哈~我知道我又看錯重點了啦!其實...是他的醫術超神的啦>


皮諾可!超級超級可愛的...小跟班!哈哈~


蓋章區...




經典公仔區!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展示品,整個用黑白呈現的!




看完整個展覽後面還有DIY會動的原子小金剛~


厚~說真的我一直看著黑傑克入迷啊!

頭腦裡都會一直浮現卡通的片段,有機會在來找這部卡通讓小孩子們看看!


還有設一個跟全部的卡通人物拍照區唷!




可以看電影放映的地方唷...節目表!


互動體驗區

厚~真想把這幅搬走啦!怎麼會Q成那樣~


展覽外都有好多這種卡通人版...!


一出展覽販賣區...




又在逼我敗家了啦~你看看你看看這幅拼圖!


因為翔拔帶翔哥到兒童遊戲室玩,等到我參觀出來才來拍張留念!

順便跟翔哥介紹一下這些偉大的主角們!!


為什麼翔哥沒有進去參觀呢?因為翔哥的身高超過90CM~就要收費了!

這些卡通他老母有的都沒看過了,太臨時了~我也沒讓他惡補一下!

所以今天就不讓他進去參觀了啦!呵呵~所以就先請翔拔帶開去別處玩囉


我們一出門口,這組外拍人員還在拍唷!


翔哥看的非常認真...


接著~臉部開始僵硬!?


這傢伙皺眉..??


在下一步~這小子正在學剛剛那位外拍模特兒!哇哈哈哈~~~


有沒有~還自己走步~耍酷看鏡頭!


還有交叉腳,是有沒有看的那麼認真啦!!!


被上面幾張笑到不行...

這傢伙~真的是被翔哥打敗打敗啦!!哈哈哈....


被我家翔哥笑完後,別忘了這次可是要介紹的展覽唷!!阿哈哈哈...

其實這次是我第一次那麼認真的看展覽,雖然我認識的卡通人物不多!

整個展場的規劃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前往看看,會有更多想不到的收穫唷!

有關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網址:http://tezuka.ishow.gmg.tw/







PS:有點小可惜,少了台北展的小小摩天輪!!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