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3/19(一)天氣超級棒的!

就在我的卸妝油用完之後,正再想來網路喵喵看有沒有新東西的時~

剛好看到【徵文活動】



邀請您來體驗韓國超人氣獨創新品『SKIN79 氧氣嫩白卸妝泡泡』超綿密!

氧氣泡泡魔法,萃取天然植物,低刺激、無色素、

只要一點,奶油般細緻氧氣泡泡,輕鬆卸除彩妝、髒汙及老舊角質
※ 韓國獨特泡泡科技,1~2分鐘後凝露自動與氧氣結合產生綿密泡泡!

不黏膩,洗後不緊繃,打造濕潤彈力肌
※ 添加保濕成分:燕麥、奇雅子(Cia Seed)、植物彈力萃取精華

Detox美白保養成分添加,打造晶瑩透白肌
※ 添加美白專利多花馬鞍樹;桑椹及銀杏萃取物

薰衣草、迷迭香等香草萃取物複合體添加,輕鬆擁有煥亮光采肌

<你們看看~以上的介紹的吸不吸引人,當然是立刻報名看看囉!>

本來不抱希望的,結果郵局來報到了~哈哈哈!

收到東西的那晚當然是快點拆包裝試試看囉.......

卸妝+洗臉+保養一次完成~~~有沒有那麼神啊!




這次寄來的是試用包*7小包


有沒有~我拿了一手好牌!!阿~不是啦~是一手好貨啊!


先不囉說,先在手上畫上各種化妝品,連防水的眼線液都上場了!


擠上卸妝乳...


在推開卸妝乳的同時,就開始冒泡泡了耶...好神奇唷!


就在看等待2~3分鐘,準備看好戲的我...心還再想那個眼線液沒那麼簡單卸~

正在沖水,順便輕輕的搓揉的同時,真的真的~我的眼睛都大了起來!

沒在給你們騙,全部卸光光了...當下整個就是超嗨的說!

真的假的~有沒有那麼神...彩妝品通通被洗掉了耶!!這個酷啦...



這次試用的小包裝,我本來還不太起眼~誰知道!

錯了~這個他可厲害了,可以讓卸妝*洗臉*保養一次完成~

正讓我這個全職媽媽洗戰鬥澡的時候一次ok啊!!

偷偷說~在用完手之後,我立刻上妝試試看,真的~這個讓我超推薦的!

臉上真的會有"古溜"的感覺喔~哈哈哈!!

大家有興趣的話,真的可以買了試試看,看看有沒有那麼神~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