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鑽完神轎~翔麻整個精神振奮。。。。

咦~那翔翔呢??又被翔麻丟到哪去了ㄚ~

一下子~婆婆顧著~~~~太陽公公很賞面子!!太陽超大。。。。。

一下子小姑抱著~翔翔看著遊行隊伍~一下子放鞭炮!!

手手~在比怕怕。。。。。。。抱歉阿~麻咪~很忙啊!!

一下子~又跟阿KEN玩在一起!!(毛被~我婆婆剪光光)

哈哈~那隻狗狗就是跟土豆麻的土豆是同一隻"柯基犬"啊!


大甲媽到合興宮休息~~我當然。。。。。坐不住!!

把翔翔在先請婆婆小姑顧一下~機車騎著。。。。。往合興宮!!

免費的茶水喔~~但是。。。天氣很熱~他的茶也是熱的

SNG連線耶~~超酷的啦!東森電視~跟中天電視!

中天電視~好想進去看看裡面喔!

年代也來了~~哈哈哈!我不知道在好奇什麼。。。。

每個拿旗子的~都走到前面~敬禮。。。。

人人人。。。。。都是人!!!

捐油錢。。。。保平安!

人人人~~爆多人!!!休息區~~很悶吧!= ="

咦。。。。好奇寶寶!看著大家~在拍東西~鑽ㄚ鑽。。。。。

哇~重型機車耶!!太酷了吧~~~

咦~我鑽到太前面了吧!!看到。。。記者在訪問顏清標的小孩??

重型機車~~酷啊!

重型機車--BMW的耶!!!

挖勒~這不就是3人坐的重機!!酷耶~

他是?顏清標的兒子啊???有轉過來~~看我的鏡頭喔~~ㄎㄎㄎ!!!

看到~~又再拍拍拍。。。我又在鑽鑽鑽!!!

哇。。。又剛好鑽到最前面!!哈哈哈~~~訪問另一個人了!!

再問重機的問題吧。。。。我前面就是。。。記者攝影師耶!!

準備騎走了~記者還叫他們要騎慢點。。。他們要拍。。。

哇~~免費吃豆花!!但是~我不敢去拿。。。ㄏㄏㄏ~應該也只請遶境的人吧!

要準備回去~剛好遇到腳踏車隊。。。我還跟他們加油打氣喔!!
這條巷子看過去。。。就是翔麻買菜的菜市場。。。很大吧!

回去婆家接翔翔回家~把翔翔丟給翔拔!!

又趕到翔麻家外面。。。大甲媽祖準備往北斗-奠安宮


大甲媽祖-大家準備"鑽橋底"

合興宮的神轎。。。(警察抬轎耶~)


看完大甲媽祖遶境實況轉播~~~

祝大家今年~平安幸福快樂賺大錢!




文章:大甲媽祖遶境實況1 http://www.wretch.cc/blog/lllove/20944986



照片:更多大甲媽祖遶境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llove&book=19


   
    (喜歡~翔麻寫的文章!!按個推推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