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前不久我不是才正"經過"20歲生日
我的20歲生日,沒有一個人記得~
那天忙的很晚很晚,這天雖然選來拍婚紗照
但卻是一個好孤單的一個生日
沒有一個人記得,哈哈....
連個祝福的簡訊都沒有!
雖然心裡自己在做建設,沒關係沒關係...
還在安慰的是,畢竟自己的家人沒忘記!
哈哈~好苦笑唷!
知道家人的好之後勒,
我卻是先離開家的人
現在一個人的晚上
總覺得特別的難過
我做人真的那麼失敗阿
或許是吧....
因為在這個很沉靜的夜晚
一個人的孤單,
一個人的無奈,
一個人的心事,
打開手機一個一個按著通訊錄
打開電腦一個一個看著即時通
卻發現..........
沒有一個人
竟然沒有一個人
可以"叮咚"的內....
好笑吧!
朋友們?
是不是在我的生活圈裡
已經失去了"朋友"這個名詞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嫁了這邊快4個月了
我封閉了自己
我拒絕了"朋友"這個名詞
因為我真的沒把握可以....
我覺得我做人或許真的很失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