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偷懶的麻麻~在不趕快PO上來的話!!
照片上的日期~會再慢慢的越離越遠~哈哈哈!

這小子~平常就是~玩~玩~玩!!

最近的翔翔~變的很愛照鏡子!!


翔翔~小時後幫他買的~現在帽子整個就是太小!!


帶上去之後~一直跟他說~"哇~好帥唷好帥唷~超帥的啦!"
自戀的翔翔~竟然~立刻去翻開鏡子~照鏡子去~太好騙了吧!


3/5 翔翔:哈囉哈阿~


看電視中~(不知道看啥~看的如此入迷阿??)


笑成這樣~"~??


過來~就是猛滴口水~!!小子阿~你該不會看到不該看的東西吧!


還給我牽絲~你再給我。。。。"ㄊㄞ~ㄍㄜ"一點啦!


= ="你。。。。的口水~流到椅子上了啦!


笑的那麼~~~~不甘願唷!

哈~原來在"棒賽啦"

當媽的就是這樣啦~褲子脫一脫~抓去沖洗一下!!

洗完整個就是暴衝。。。。不給我穿褲子了!!

那~當媽的我~當然順你的意。。。。。。。。。


玩累了勒~還給我休息一下!!
(現在的翔翔超愛抽濕紙巾跟衛生紙的~要很注意啊!)


無奈的表情~~~~
   (在晚上的時候~這傢伙竟然給我去啃椅子的釘子~整個嘴巴卡在釘子裡~
    翔拔第一時間把翔翔救了出來~一看到。。滿口血= =" 
    阿。。。。。。一直以為~他把牙齒給用斷了~還好只是傷到嘴唇啦!!) 
嚇到我跟翔拔的心臟都快停了啦~


這時~還很努力在破壞家哩!!。。。先來張~翔翔自己自拍的照片吧!!

跟牛奶對望中~他很想~在一把抓~整手毛!!


誰跟我比阿~磨牙齒中!!



這幾天~過的~很瘋狂~說實在的!!

翔翔在這樣鬧翻天~我都快被搞瘋了!!

希望~兒子可以乖點啊!!!!!!!

哈哈哈哈哈~~很苦笑啊!!!!!

找個時間~回台中娘家在住個幾天吧!!哈哈~~~~



 (喜歡~翔麻寫的文章!!按個推推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