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情人節---勳爺見面會完的這幾天~~

翔麻我都很認真的在盯著有到場的麻麻們PO的文章!!
很認真的在爬文中。。。。(讀書時可能也沒那麼認真過~

有個小子又來鬧場了!!

這次~~~~他~~~~愛上了愛神-邱比特!!
(圖:來自大老拔的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bryanwu0811/12640564

翔翔看正常版的-大佬麻版!!


翔翔看搞笑版的-大佬拔版!!


天ㄚ~我整個就是笑翻天啦!!!(在錄影翔翔時~我克制沒笑出聲了喔~)

跟著~愛神愛神~~~~~在哪裡~在哪裡~不要隱藏你自己。。。。。。

偶而跟著~愛神跳舞~偶而看到入迷。。。。。(超級認真的啦)

現在的翔翔~看到我在玩電腦就。。ㄚㄚ一一的。。。

叫我撥給他看耶~哈哈哈哈!!!!!

愛神。。。。。。。。。。愛神。。。。。。。。。。。。。。。
在哪裡在哪裡~~不要隱藏你自己~要高興~要歡喜~愛神已經找到你。。。。。


 (喜歡~翔麻寫的文章!!按個推推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