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跟拔比都嘛翔翔為第一!
為了寶貝現在都逛...嬰兒用品!
是怎樣ㄚ~小孩的錢很好賺唷!!!
在拔比生日還抽空去買了固齒器給他咬


但是翔翔還不曉得他的用途是什麼
常常都抓著咬自己的手~"~
還得我去幫你放在你嘴巴裡咬!
寶貝阿~這樣就失去固齒器的作用了耶!
還是自己的雞腿好吃呢??
改天就把你抓過來~我來是吃ㄧ下好了!
看唄....拿著小龜龜咬著手手的笨翔翔


昨天晚上拔比約媽咪要去買你的東西~
把你帶去給奶奶帶之後....
從員林逛到溪湖= ="
繞了一整大圈~
因為拔比看了都沒那麼喜歡~"~
感覺拔比比我高興耶= =
真是的~還說翔翔很煩^^
選來選去~拔比買了這個送翔翔耶
我這個當麻麻的~
看著老公挑禮物還滿感動的耶!
因為他對我好像也沒這樣喔!
有點小吃醋喔!!
呵呵呵呵.......
畢竟大家都說他是小一號的俊彥嘛!!
哈哈阿~(這個還是自動的~不用用手動的喔,昨天開心到立刻裝上去玩,結果沒電~還怪老闆騙我們是自動的啦!!呵呵....)


想想~拔拔阿!!
當你老婆的我~
好像很久沒收到禮物了耶!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