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無聊點~"~
變的沒有生活目標 !
雖然很久就沒目標了!!
哈哈哈~但是現在適應的很好耶!
哈哈哈~可能最近看了很多媽咪的網站
讓我覺得我不是一個人在顧小孩吧!!
每個媽咪都那麼厲害~我也要加點油阿!!
不能在覺得翔翔是多出來的~
心情慢慢的調適~
每天跟他這樣玩這樣聊天~
其實小孩是懂我們的心的喔...
越來越愛我們家的翔翔...
也越來越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他也越來越活潑~越來越皮!!
哈哈哈~或許每個媽咪都是這樣看著自己的小孩長大吧!^^
看著他的笑容~就勝過一切事物了!!
寶貝翔^^前陣子辛苦你囉~
想想~我好像還真不像媽咪阿!!!
哈哈~~!!!

麻麻~我會陪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