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4/13(六)  鹹蛋(金沙).料理    

某天再爬文突然看到這一道鹹蛋炒四季豆,我就一直很想嘗試看看了...

因為我上次在電視上有看過,鹹蛋可以炒到冒泡泡耶~就一直很想玩看看了!

哈哈哈~這算想吃還是想玩啊??不廢話立刻來看看會不會炒的冒泡~XD

**************************

材料準備:鹹蛋,四季豆,蒜頭,辣椒~


步驟一:把四季豆洗乾淨,摘去頭尾及側面粗絲,四季豆切成約4-5cm段狀

.煮一鍋水,水沸騰後將四季豆放入煮3-4分鐘撈起瀝乾水份



步驟二:紅辣椒去仔切末,蒜頭切末,鹹蛋切末~


步驟三:先將蒜頭跟辣椒丟下鍋爆香...


步驟四:接著把切碎的鹹蛋~丟下鍋拌炒!!

記得油要夠,這樣泡泡才會炒的很漂亮喔~邊炒邊拍邊開心!!

因為真的冒泡泡了耶,超好玩的說...哈哈哈哈哈!!!




步驟五:接著泡泡炒的差不多的時候,將燙好的四季豆丟下鍋去一起拌炒~

因為我用到兩顆鹹蛋,就沒有再放其他調味料了~



步驟六:炒好就可以準備上桌囉~看看...還冒著煙勒!!


鹹蛋炒四季豆~完成!!


附上:102/04/13(六)晚餐

四菜一湯:燙地瓜葉~炸豬排~蘿蔔蛋~鹹蛋炒四季豆~玉米排骨湯


特別告知,因為鹹蛋吵起來會有沙沙的口感~有的人會不喜歡!!

所以要煮這道之前可是要先考慮看看喔~哈哈哈!!

因為我家翔拔吃光之後,他默默的說~他不太喜歡沙沙的..哈哈哈!!

還好~翔拔不喜歡還是有把他吃光,不枉費我的心思阿~ 

但是對我來說,我就覺得真的不錯吃阿~因為我愛吃鹹蛋黃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