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3/30(六)晚餐   美食的饗宴

其實我一直就很想寫北斗美食篇了,只是礙於有兩個小惡魔鬧場遲遲沒有動作

最近心情突然心血來潮,連吃個飯小黑也被我帶出門~當然要讓小黑表現一下囉

所以第一家美食就由北斗超人氣店家"中華鍋貼"打頭陣囉~
 

其實我們到的時候都七八點了,店家也差不多快休息了吧~ 


一進門口,服務人員會給你菜單...牆壁上還有貼上這大大的菜單價目表!


然後就是選好位子,就開始點菜啦~(廢話!


點了這些,太晚到了~玉米濃湯賣完了!>"<


其他小菜:自取的喔~喜歡拿什麼就端什麼...


看了那麼多,我只拿了"小黃瓜"回座位...


我回到位子上面,"鮮肉鍋貼"就已經上桌了~上桌速度有快喔!


每個座位上都有調味料,隨自己喜好隨便亂加...


看看我的,簡單的蒜泥醬油香油~就好吃到翻過去了啦!


接著是翔哥的"紅燒牛肉麵"上桌了,(有附一小盤酸菜喔!!)


"溫州大餛飩湯"(有附一盤小沾醬),湯裡面有四顆大餛飩喔..


是不是~餛飩都快比湯匙大了!XD


"特製貢丸湯"~他有一顆是有包餡的,一顆是正常的貢丸


這就是有包餡的貢丸~哈哈啊!XD


看看三個父子兩吃的多認真啊...


都認真的著牛肉麵,是說虎D這樣吃~是因為他另一邊嘴巴破洞!

碰到會痛,為了想吃到麵~自己發明了...頭歪一邊!!

這樣就不會碰到傷口了,又可以吃到想吃的牛肉麵~哈哈哈!


等我們把全部的食物掃光..人家早就關燈準備休息囉!!


右下角店家還很貼心,設一個小洗手台喔...


今天吃的飽飽回家去囉,是說...這是本人第一篇的美食篇!!

希望大家多多彭場嘿~你們的鼓勵是讓我們寫文章的動力嘛!!

我會努力多多帶小黑出門尋找美食的~是說最近翔拔愛上自己煮的內!

哈哈阿~下一的美食篇...期待看看到底多久才會在發表新的(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