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5/21(一)   心血來潮來做飯~

今天新手只是單純看到翔哥肯吃超商7-11的咖哩飯(驚~)

所以這幾天就在想,老娘我一定要煮一鍋讓翔哥吃到飽~!!

前提,挑食的翔哥吃咖哩飯是怎麼吃呢?(沒錯..就是咖哩醬+白飯)

所以~我家的咖哩就是最簡單的做法,然後我吃料翔哥吃醬= ="

*********************

那就準備好要開始了喔,簡單咖哩輕鬆做...

準備食材:馬鈴薯,紅蘿蔔,洋蔥,咖哩塊,雞胸肉,這次還特別加入蘋果


虎D眼睛轉阿轉...


第二步驟:當然是洗食材囉!


第三步驟:一定是切塊切一切囉...(隨意你愛怎麼切!)


接著這不是每家都有的小老虎...


虎D一拿到蘋果塊就往嘴裡猛塞...


看他這樣子,當媽很認真的說:我真的沒餓過小虎D啦...


看完虎D吃完頻果樣...跟著我下個步驟吧!

第四步驟:拿出冰箱的奶油(沙拉油也行...)


第五步驟:就往鍋裡丟...人家說奶油炒洋蔥比較香!


第六步驟:先把洋蔥炒軟...


第七步驟:把剛剛切好的東西往裡面丟...




第八步驟:炒到差不多的時候,換丟到鍋子裡加水繼續煮!


PS:為什麼會多出鳥蛋,那是因為我去超市,虎D指定的食物!

所以只好丟幾顆進去一起煮,所以鳥蛋是看個人喜愛啦!!哈哈~


我這次買的是這牌的咖哩塊,跟超市7-11的味道差不多喔!


第九步驟:把咖哩切碎(等等比較好溶化)


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


第十步驟:食材煮的差不多時,記得先關火在放咖哩塊!

(別問我,那是咖哩塊外面寫的食譜,哈哈哈~)




登~登~簡單的十個步驟就完成囉!!


等要吃的時候,再讓他滾一下,就會濃一點囉唷!

看看我的蘋果滾到沒有蘋果的感覺了~哈哈哈!



味道下的多重,這就要看個人的口味了唷!!

這樣簡單的咖哩就完成了,這麼簡單~你一定也會做的啦!!

但是我忘了翔拔不愛吃咖哩,然後翔哥只吃咖哩醬,虎D只吃他的鳥蛋~

所以...這次是我最後一次做咖哩了啦!!

厚~~真的一家三口男人這麼挑嘴我是要煮啥才好啊!!

新手下廚,早晚不下廚~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