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2/28(二)被地瓜玩的一家人

這晚翔拔腦筋又不對了,突然又說他想做地瓜球來吃,剛好家裡有地瓜沒地瓜粉

然後在晚上10點叫我騎車去買地瓜粉,這天冷到靠北...邊走!!

搞的我~邊騎車邊罵機車勒,哈哈哈...就為了這一包!


東西齊全就準備...開始動手囉,第一個步驟:先把地瓜削皮蒸熟
  

第二個步驟:把地瓜壓成泥


第三個步驟:加入地瓜粉,糖,太白粉(比例是全依翔拔開心




第四個步驟:揉好地瓜麵糰放置20分鐘


第五個步驟:揉成長條狀,切成一小塊一小塊...






第六個步驟:就是丟下去...啦!




第一次結果:失敗...(噗~這是什麼鬼東西阿??哈哈哈)


第二次結果:火太大黒摸摸的~~


第三次:翔拔跟他拼了...就是不相信,地瓜球那麼難做



第三次結果:地瓜球變成地瓜餅囉~圓不起來就是圓不起來!

有沒有有沒有~地瓜球在油裡都好好的唷..只是撈出來就變了而已啦!哈~~


還好兩個小傢伙很彭場...

只是翔哥有偷問一下,麻麻:地瓜球在哪裡?? 哇~哈哈哈哈哈哈!


這小子看到我拿相機來拍,立刻擺個~可愛PASS給我拍!


只是要當個模特兒眼睛都在看哪...


扁扁的"地瓜餅"哈哈哈...




這小子一口接一口勒...超給面子的啦!




到底是怎樣啦~這小傢伙真的給我一心二用在亂敷衍我哩!


這卡通"海綿寶寶"比我重要喔~

有沒有一直在往嘴裡塞


接著~寶貝女兒終於露臉了!!哈哈哈...都知道跟著虎D就有東西可吃耶


抓來...拍照一下!




牛奶~來虎D我來啾一個!


拍著拍著...炸地瓜也跟著上桌囉!


看起來還可以,吃起來...就炸地瓜而已


我家翔哥也超級彭場的說~哇哈哈!!


好啦~我承認這次拿著相機跟拍,完全就是在杜爛...翔拔太機車!

然後~完全是看好戲的心情在旁邊邊拍邊笑啦!!哈哈哈~~

誰叫翔拔在冷颼颼的夜晚叫我出門跑腿,哇哈哈哈~(好壞的老婆唷)

這次炸地瓜球就差在沒圓起來,但是地瓜餅的內餡吃起來QQ的喔~!



在這順便請教一下會做地瓜球的朋友,你們要是知道我哪個步驟做錯可以告訴我~
拜託囉~!本人在這先跟你說聲...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