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30(日)火車之旅,天氣超晴天

在前陣子舉辦"南投好多節"的時候,集集火車鐵道就恢復通車~熱鬧登場!

當時坐火車還免錢的唷,當下翔拔就一直很想帶兩個小傢伙去坐火車體驗看看!

只是礙在我那時候發現病因,跑去開刀+修養,這個願望到今天才給他實現啊!

平常假日都是睡到飽才開車出門玩的...但是今天翔拔特別早起床!

把一家三口挖起床,準備搭火車去囉~先開車到"彰化二水"=>

再轉搭火車=>車埕站=>集集站=>二水站=>開車回家 

翔拔開車到二水火車站的時候,在停車場的路上翔拔還轉回車上找香菸!

而我先帶的兩個小鬼頭慢慢的走到"售票口"準備買票囉!!

是說~我們走到售票口看完火車時看表,最快的火車班次是10:39分


再轉頭看一下時鐘,"10:35"分,ㄟ~~10:35分,剩下四分鐘?

對不對~我沒有看錯!當下翔拔還在給我找不到香菸慢~慢~的走到售票亭!

整個緊張,一跟翔拔說完之後~翔拔還給我乖乖去排隊買票,

我直接衝去問剪票員說~我們現在要撘這班去集集的火車,什麼時候開車!?

剪票員說:準時開車唷!你們要搭的話~快下地下道到對面的二號月台!

夭受喔,一聽到...我立刻喊翔拔說!先不用買票~到車上再補票啦~

快點衝啦,接著~我跟翔拔一人抓一隻,用跑百米的數度趕火車!

<翔哥還給我在緊要關頭,把鞋子用掉了~只好抱著小孩抓著鞋子先衝再說@@>

呼~呼~呼~終於...趕上火車了!
兩個小孩還在給我莫名其妙中,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阿!


看一下照片時間,10:41分~厚...這輩子今天跑算快的喔!!

哈哈...看看車廂滿滿的人潮!有夠多人的說~~~


一到車上,遇到好心的人,讓位給兩個小朋友坐!就甘心耶~


這傢伙~還在適應火車跟人潮,不敢坐= ="


望著窗外~小虎D這一刻不知道在想些什麼厚!


很快的就到"濁水站"囉


接著是"龍泉站"


兩個小子~都回過神了!!哈哈...好奇的看窗外唷!


接著~是"集集站"!!


我們則是坐到"車埕站"才下車!


有沒有看到~好恐怖的人潮唷!!


記得我們六月份來的時候~也沒這種景象啊!!請點: 【南投-車埕】最美麗的火車站


一下車補完票,又先跑去看...下一班的火車表!

我們到車埕站是11:33分~所以我們選擇了12:59分搭車前往集集!

因為我們之前有來過了,所以我們選擇待在車埕站一個半小時就好了!


這張車埕站,上次來沒給他拍到...特地抓翔拔來補拍一下!

特地跟我老哥借的背包...哈哈~裡面都是裝小朋友的東西啦,有點重啦!
翔拔怒說:是非常重啦!!哈哈哈...


請我們家小小攝影師幫我們拍張...水!


請路人甲幫我拍張全家福!!


翔哥也要來個...跳跳跳!!


小虎D還是一樣找地上的石頭~呵!!


還是喜歡...人不多的"車埕"!




這家飲料店~好像是新的!上次沒發現到唷~


兩個人在橋...飲料誰要喝= ="


 翔哥~剩下一口給虎D喝!真的就只剩一口而已啦~哈哈


這小子今天真的很"嗨"耶!


今天的車埕站~我們挑戰不一樣的!








往山上的方向走...




走到車埕老街~別有一番風味唷!




聽說很有名的店家唷!


翔拔隨時都要注意一下,到處拍照的老婆...有沒有跟上腳步啦!




好迷你~好...樸實唷!


別人家的外面...有漂亮的花花!!






好酷的~仙人掌雞蛋花!


停下來...綁鞋帶的!!


跟著指標來到了"鐵道畫家"的家


還有準備讓遊客拍照的地方唷!








這就是鐵道畫家本人唷!正在幫客人畫圖中...






雖然小小的一個地方~但是每個小地方都充滿驚喜唷!


準備去找吃的囉~!


門口放著一圖~瘋台灣的主持人畫像耶!你們說~有相似嗎??


哈...好傻的一家人,學人家年輕人拍照!


第二個鏡頭...特別留念一下!

因為有個小傢伙走斜坡跌倒了~哭的好慘唷!!哈哈...


就是這個斜坡,有小小朋友的~要特別注意唷!


看到遊客拍照,才注意到自己的腳下...是這個耶!好酷唷~


唯一的7-11買糧食喂小孩,看的出來~小虎D累了啦!




還是一樣,風景美~氣氛更美!


這家小店超級推薦!好多...小東西唷~

補充體力中= ="


衝太快,翔哥摔倒的一瞬間= ="當媽的我..剛好拍下來~唸他!


看到椅子就坐...


隨便都好有FU唷!






兩兄弟三連拍~






接著就不理我了= ="   是怎樣啦...


有沒有給他超級帥...




請路人乙幫我們再度留念,因為要準備搭車回集集站囉!


小虎D抓不住~亂動亂動的!


<翔拔有練過的,小朋友不能模仿唷>

翔拔抓著~虎D也不怕!哈哈~


看看~車子多到...排到外面去囉!滿滿都是車...


自己要求的動作~哈哈!


我的小情人跟我求婚耶~好高興唷! 翔拔都不會這種的啦...

厚...說真的~在過個20年! 這一跪~會有多驚天動地啊!!


ㄅㄨ~ㄅㄨ~火車終於到站囉!!我們要往下個目的地囉~~~



還是要超推薦"車埕"這個景點...兩次來都有超驚喜的發現!

真的是個好地方啊,看到美麗的風景,什麼煩惱都丟掉丟掉~!

=======================

【火車之旅】集集線出發(下),我們下一篇見囉!!!

上集有有沒有給他...好精采!!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