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29(六)晚上,來去  迺夜市!

"下暗咱相招來去,咱來去來去迺夜市,衫褲甲穿乎拍哩拍哩,抹粉嘛點胭脂"

"下暗是好天氣,咱來去來去迺夜市,天星嗎為咱閃閃熾熾,月娘的面嗎紅吱吱"
(附上歌詞兩句~~~呵呵!!!)

是的,我們下午才跑到雲林去大玩之後!!詳情:【雲林】重返綠色隧道 

一家四口先回家補個眠,晚上又跑到溪湖逛夜市了啦!!

我們夫妻有夠"固賴"的啦,而兩個小孩只要有玩的精神都百倍啦~呵呵!

到溪湖夜市簡單吃個晚餐之後,就看到攤販有人擺這種小型遊樂場!!

重點是:翔哥竟然踴躍舉手說!我要玩~我想玩...

ㄟ~看我的部落格的人都知道!

我家的翔哥是"超級俗啦"的人,人稱"俗啦翔"內!

怕高怕一堆小東西,結果~這小子竟然想玩,老天阿~我快出運了嗎??

翔拔開口說讓翔哥試試看好了!!

阿~~~阿~~~當媽的我比小孩還興奮!!!

沒辦法~誰叫翔哥從小就俗啦!根本沒想到他敢玩阿...

你們看看~才坐上去就笑開懷了啦!!!
 



小小的一個小遊戲場~讓每個小朋友都笑嘻嘻的!!


坐上車的,都有一個小氣球喔!!有沒有那麼開心...


小虎D則是跟翔拔看著翔哥玩...


有沒有~有沒有~這種笑容!!


連小虎D在下面都看的好高興唷!


噗~眼睛瞪那麼大,嚇誰阿??


靦腆的笑容~也是帥!!哈哈~


有辦法笑~到僵了~哈哈哈!!


看著翔哥玩的那麼開心,我們問小虎D說想不想玩~

虎D回我們說:怕怕= ="(手就是怕怕的意思)


哈哈...一個在玩一個在看!!


怕小虎D坐不住,開始跟他玩找翔哥的遊戲!!


翔哥逛一圈~被小虎D找到,小虎D就會笑的很開心喔~




等待翔哥轉過來面前...


等哥哥到來...也不用這樣嘛= =




跟我們說~在那裡在那哩!!哈哈~


<大膽翔哥~坐飛車>


<小虎D~找翔哥>


今天逛夜市收穫滿滿,我在夜市挖了超多東西的說~

在看完兩個小傢伙玩的那麼開心(超值的的說,坐一次$30不限圈數喔!!)

而且~要是小朋友一抱上去就哭,不敢坐的話~老闆也不會收錢喔!

早就隻道就把小虎D丟上去試試看膽量了!!哈哈哈~~

為什麼我特別開心呢???因為.......

我後繼有人了啦~有人可以陪我去遊樂區坐雲霄飛車了啦!!

好棒喔~超開心的說,哈哈~我要去劍湖山啦!!
(是說~我的聲音還在恢復當中,可以去大叫大玩嗎??= =")

一直覺的我家翔哥是俗啦說~結果他的膽子慢慢練大了!!

我真的快出頭天了啦,我以後應該有小孩陪我玩了啦!!哈哈哈~~

今天真的是值得紀念的一天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