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23(日) 大晴天,逛街日

雖然說娘家在台中,但是每次回到家,除非有約會要不然都是在娘家度過!

所以這天,翔拔特地帶我來逛一中街,順便補買"我的生日禮物啦"哈哈~

一看到好久不見的一中街,雖然改變滿多的~但是有屬於高中時滿滿的回憶!

讓我這整天都超嗨的說(你看看:這才是~逛街的地方嘛!呵呵~)


哈哈~其實還有個特大的原因啦,因為我有在看"我可能不會愛你"

一直很想來的原因就是這個這個啦~~哈哈!哈哈!哈哈!


好久不見,一中街


現在到哪都可以看到"浩角翔起的蹤跡唷"

我家也有小皓子,小阿翔唷!!哈哈~


都下午2點多了,當然要先餵飽肚子囉!


我們挑選了這家,記得高中時期就有了,本來是想拍些食物的

但是有帶兩個小惡魔在身邊~還是快速吃完比較實在啦!哈哈~~


好酷唷...一吃完飯,就看到"馬力兄弟"在外面打廣告!

才沒一會功夫,哇~哇~哇~哇~哇..."巄是郎啦"


說真的~我家翔哥一直跟我說,這裡好玩內!哈哈~


因為人很多,所以出門逛街~我跟翔拔一人抓一隻,所以虎D在翔拔手上啦!


說真的,今天的採購之旅~都是翔哥在看他喜歡的東西!

還自己挑選了一雙鞋子打包回家,這小傢伙還說他挑的比較好看啦!

翔哥真的長大囉唷!!哈哈...

======================

逛街的人潮越來越多,所以我們很快的就閃人往"美術館出發囉"

說真的我在台中生活那麼久,我都還沒去過美術館的說

衛星導航顯示五分鐘的路程,所以一到現場~哇!


虎D一下車,整個超嗨的啦~






這一定要拍張的啦!


一到館內~就好安靜唷!


我家翔哥也很嗨耶~!


看看燈籠跟翔哥的比例,哇~巨大燈籠啊!


本來想拍兩兄弟合照的,虎D一靠近就被燈籠吸引了!


是的~特地跑來美術館就是要到"兒童遊戲室"啦!


翔哥開心歸開心勒~這個小傢伙怕走樓梯啦!!

哈哈~這表情超僵硬的!


旁邊都有導覽人員指導我們鞋子放哪邊,翔哥有沒有給他很聽話!


近到裡面,需要到廁所先洗手在開始玩遊戲唷!


虎D望著找翔拔...




樓上積木區!


算"水管區"唷!


一起動手做勞作~!


才一下時間兩兄弟就玩起來囉!




這個玩具不錯唷!  可以買給這他們玩玩~呵呵!!

"順便請教一下,這玩具的本名是什麼阿??"


在往上走~還有提供空白的面具讓小朋友自己發揮畫畫唷!


旁邊的桌子也有立體拼圖可以玩!


旁邊都有提供文具讓小朋友大膽創一下喔!


看看他們兩有多認真! 






但是才維持那麼一下下時間,又跑到積木區玩積木囉!


現在他們玩的積木是軟的積木喔...所以怎麼丟也不會痛啦!


這兩小傢伙真的就給他盡量丟(當下剩這兩小傢伙在玩才敢放任啦)


虎D都是在攻擊翔拔啦!




翔哥吵著要廁所,所以又順便繞了一下館內的東西!

這邊好像是放"作品區"喔!




地上放著台灣的地圖,很怕我家兩個小惡魔玩壞掉,所以就閃到積木區囉!




一回到積木區,虎D又開始攻擊翔拔囉!呵呵~


注意看這張唷,看看小虎D躡手躡腳想幹嘛啊??


下一秒,把翔哥做的積木破壞掉!哈哈~


小虎D再度拐翔拔中


整間都是他們兩個人的~開心到不行!




<<看看影片,嗨成這樣~連錄影都抓不到人啊!>>


但是我們太晚到了,大家都在準備關園區要休息囉!!

我家翔哥的表情~好臭喔,還沒完夠就要被抓回家囉


夜晚囉~燈都開囉!


哈~母子兩來個自拍照一下!


翔哥長大囉~都快抱不動囉!!


今天的行程讓兩個小惡魔,玩到翻過去囉~

說真的今天逛玩台中,我還是喜歡台中熱鬧的生活方式,比較好玩!

我嫁到彰化感覺差好多喔,你們看看~滿滿都是田地!!


太空曠也都不知道要帶小孩去哪跑了,地大但是無設施阿@@"

跟婆家有點距離就是美感啦!!哈哈哈~~

PS:看到這些不是我們家的田地喔,是別人家的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