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10(一)慶祝國家100年生日!

碎碎唸一下,翔拔的公司在前一天才打電話來說國慶日放假,你X媽的

真的太臨時了,所以完全沒安排要去哪玩啦!有夠X的啦..(哈哈哈)

但是阿~住在彰化這個地方,就只有一個好處啦,我家離田尾公路花園很近!

就像自家的"後花園一樣",不知道去哪時,就來這邊晃晃逛逛溜小孩!

這些花還開的真漂亮阿,我家陽台有兩盆耶,還在努力長大中啦~呵呵


剛好在來的路上,買飲料~帶了一杯下車!!

但是~現在有兩個小孩之後,東西絕對都要有兩份啦 = ="

正在"橋"飲料杯要給誰拿中!!


這張~有夠可愛有夠甜的啦!!

虎D用笑容騙翔拔,翔哥趁機快點多喝一點~哈哈哈!


虎D這小子,把翔拔拐的很開心唷!!哈哈哈...


所以~飲料杯當然落到虎D手中了啦!!

這次飲料杯比賽結果:很明顯的是虎D獲勝啦!!哈哈哈~~~


上面翔哥那張,已經飆淚了...我只好騙他說等等在買一杯!

才肯看鏡頭,看著我笑啦~哈哈啊!!


這真的才是小孩諜對諜的戰爭啊!!哈哈哈...


晃到田尾-怡心園裡大概晃了一下!  有夠臭屁的翔拔啦~


哈,這台相機都買多久了,到最近才發現有這種功能啦~!!




田尾公路花園,也有小型的"摩天輪"唷,重點是一個人才$50塊

完全不限制時間,可以坐到爽,坐到吐,坐到你不想坐為止喔!哈哈~


這次坐這摩天輪完全是翔哥自己說要玩的,更~那個的是...

翔拔竟然肯陪小孩子上去坐內,所以說~剛剛虎D那招真的超好用的啦!!


看我無名的都知道,這種東西,翔拔能不碰就不碰~~

誰知道碰到他的天敵-小惡魔們都抵擋不了了啦!!哇哈哈...


噗~有沒有看到,翔拔給他裝可愛內!!哈哈哈哈哈~~~


迷你型的摩天輪好可愛唷!!


阿~小孩有人陪就好,我就給他努力摸索相機中...呵!!




表情很開心,但是翔哥的手...從沒離開過啦!!哈哈~


終於坐夠了,都不知道坐幾圈去了,翔拔下來說:頭會暈勒= ="






哈哈~看兩位小孩,還滿滿意的唷!

應該都還想在坐啦~只是...被我們拖了下來!!哈哈~


有夠委屈的笑容啦!!


之前拍的,指標拍照的地點越來越多囉...


外加播映:坐摩天輪時況

<是說,可以略過那個氣音的聲音啦!!哈哈哈~~>





有機會來田尾公路花園,真的可以來坐看看,

這個摩天輪迷你歸迷你~但是小朋友玩的可開心的啦!!

真的是超適合讓小朋友來練練膽子,嘗試新事物啦~~

看情況~我的雲霄飛車很快就有人可以陪我坐囉!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