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到田尾公路花園看了鬱金香之後.....

我就開始"日也想瞑也想"一定要看到鬱金香花海~

每天碎碎唸著要去看...終於答應這禮拜日要帶我去囉!!

YAYA........一早就先到台中找爸媽一起去走走!!

往目的地~中社光觀花市

上次有從這邊經過~但是看表面感覺沒什麼就沒進去囉!!


原來裡面~有超驚人的發現.....

一進去可以看到賣花/盆栽之類的~販賣中心!!  

在來就是~烤肉區!! 每人250摳摳~~可以吃到飽喔!


這是印入我眼前的第一目~超美的花海啦!!!(賞花入園清潔費100元)


好多人拿著單眼相機拍拍拍喔........讓我對單眼超心動的!好想要喔~~~~~

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鬱金香花海啦!!!美美美~~~(技術有點差耶~!)

只好拿著超平凡的數位相機~努力拍拍囉!!

跟翔拔比~拍照技術~我教翔拔拍的~!哪張~好看阿??      ㄎㄎ........


翔拔被我強迫之下~一直拍照啦!!

因為花海美到~想快點紀錄下來記錄下來啦!!!


我的寶貝~翔翔也要來一張啦!(沒睡到~臉一直臭堵堵的~)


媽咪也要來啦~(整個就是花海~人海啦!人也爆多的~)


這張~拍的真好ㄚ~背景是模糊的!!ㄚ哈哈哈........有單眼到的FU喔~哈!!


跟翔拔兩個人在花海中耍恩愛(爸媽翔~在後面的樹下辣涼~)


好不容易把孫子從爸媽的手上搶了過來~~快點多拍幾張!!



其實翔翔很討厭花跟草~跟植物好像敵對的樣子~放在旁邊就開始哭的很慘!


翔翔很受歡迎唷!!大學生~搶著要喔~~哈哈!翔翔他超喜歡~那位叔叔喔!!
 

蝴蝶蜜蜂花海中飛翔~但是我不敢惹蜜蜂~只拍蝴蝶而已!!哈哈~


好愛這種FU唷!!哈~兩父子~不知道在想啥ㄚ~


這是來一定要來拍風車的~!!翔翔實在很不配合啦~


就是要鬱金香啦~真的很美!!在晚點~去花都要凋謝了~


好不容易勸說~來拍照的!兩人組~~~~跟孫子都好啦!!愛耍酷的阿公~


正中午去~太陽實在太大~頭腦的昏昏的!!該回家囉~還是有人陸陸續續的往賞花區走~


聽說~清水休息站整修好了~要來看看的啦!


晚上夜景一定更美~下次晚上來^^呵呵......


噗~~~有人指定的!


人超多超多的~~~東西超貴超貴的!再休息站~買東西請三思ㄚ~


哈~好久沒耍白痴的二人組啦!!哈哈~


強力推薦~鬱金香花海喔!!






中社觀光花市       http://www.flowerjs.com.tw/

中社觀光花市的花海區97年12月27日起「鬱金香花季」開始,將會持續至98年3月15日止。 今年種植約15萬株鬱金香,品種超過30種,將會陸續在中社觀光花市的花海區綻放。鬱金香再加上中社觀光花市的風車造景與歐式花園,讓人彷彿置身歐洲荷蘭風情裡,讓您不須出國就能親身體驗荷蘭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