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在2010.10.27發表過我家小虎D最猛事件【皓♥6M17D】虎D會站了!

在虎D會站以後,我的日子開始忙碌了!每天就像在顧小偷似的。。。

東抓西抓~東顧西顧~每天我就是負責讓小孩們耍的團團轉!!


還記得翔哥是在鄰居2歲的小姐姐"刺激到"才在11個月站起來走!

結果~虎D什麼事情都要搶先翔哥一步,連站起來走也要多人家一個月!

是的~我家虎D在6個月就很愛站了!接著~不到10個月就在走了~

現再快一歲了~在學跑了。。。天ㄚ!老虎就是老虎啦~~~~~~~

猛到帶出外面~大家都以為他週歲了。。。錯了!這小子才要滿而已啦~

他愛走~我還故意不讓他穿鞋練習!外面的石子路~也沒再給他怕的啦= =

<很愛走的虎D>


<白目翔哥+愛走虎D>


<白目翔哥+被電視吸引的虎D>


虎D常常被翔哥耍的團團轉~當媽的我。。。常常在旁邊看熱鬧!

哈哈哈。。。。。。虎D真的是標準的開心果啊!!!


PS:這篇補文~好像晚了點!!哈哈~虎D都快1歲了說。。。
   我還在PO他10個月發生的事情~呵呵呵!!
   沒辦法~我被兩隻惡魔纏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