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忙的很勒.....
清明節過了~但是我婆家還是照舊習俗走....
是拜三月初三的.....
所以一早起來就忙拜拜的東西囉!
我還得多忙一個傢伙....><
所以~忙忙忙喔!
但是最辛苦的還是拔拔你了....
忙完祭祖掃墓還趕去上班..還加班到晚上8點勒!
我問著你...
我:老公~你很辛苦喔!
老公:還好啦!
我:老公~你很累喔!
老公:你現在才知道~
我:那我出去幫忙賺錢
老公:不用.....你在家顧好翔翔別讓我擔心就好了!!
(>"<感動.....)
---------------------------------------
有天的對話~
我:老公...我想減肥內!
老公:那就去多運動阿
我:但是運動很慢....我可不可以吃減肥藥,比較快阿
老公:不用啦!
我:可是這樣瘦很慢內~用吃的比較快!你也有S型的婆阿~
老公:不用了~你本來就很胖了= =
我:硍....你說那什麼話嘛!!
----------------------------------------
電話中....
我:很忙阿~
老公:黑阿~那麼剛好,要改尺寸...等等在打給你!
我:那麼剛好喔~那你等等再給我電話喔!
老公:不要太想我內~哈哈!!

過了一小時之後......

我:你還沒忙完阿...
老公:剛剛還要到料阿~你不知道喔!
我:我怎麼會知道阿= =
老公:不是說不要太想我嗎??
我:誰想你阿~我是看你有跑有跑去跟別的女生約會
老公:我身上才帶200塊...怎麼去阿= =
我:可以賒帳阿!
老公:硍勒..........誰給我欠阿!
我:哈哈哈阿....

-------------------------
兩個無俚頭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