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現在還在玩電腦
我爸肯定又在門外"棉困喔","購ㄟ酸電鬧","電錢棉錢唷"
我就趕緊把全部的東西全關掉,裝睡覺
哈哈哈....
我好久沒被爸這樣罵過唷!
我好久沒跟爸搶電視了喔!
我好久沒跟爸去逛夜市了!
我好久沒跟爸吵架了啦!
我好久沒跟爸大唱KTV了!
我好久沒跟爸在那討論電視了!
我好久沒幫爸按摩了ㄚ!
我好久沒幫爸買宵夜了內!
我好久沒幫爸好多好多事...
現在的我好想爸爸唷!
不知道他現在上班累不累
是不是還是老樣子
下班回來就坐在那等開飯
吃完飯洗個澡
吵著大家說號碼買樂透
無聊切著電視亂轉一番
等到9點還是10點看大話新聞

**************

若是我現在還在玩電腦
我媽肯定又念一堆了啦"麻宰免雄幫阿","電是ㄟ島麻揪喔"
我阿又是炫風式的一般,電燈電腦電視關一關躺著囉!
哇哈哈哈哈阿........
想到就好笑啦!
但是現再勒~是我一個人囉!
念不到囉~ㄎㄎㄎㄎ
我好想念媽的開罵唷!
我好想念媽煮的菜唷!
我好想念跟媽一起煮菜唷
我好想念和媽一起聊天唷
我好想念媽的關心,同樣一件事可以說很多次喔!呵呵~
我好想念媽在洗衣服我在旁邊湊熱鬧唷
我好喜歡聽媽說他以前的事唷,超好玩的,聽N次都不膩
我好喜歡和媽在一起看電視唷!
我好喜歡和媽一起去買東西!
我好喜歡好喜歡媽媽唷........
我現在好想念我最愛的媽媽唷!
媽媽是不是還是老樣子~
出門前一定要重複的盯聆
騎著車車上班去
下班後到黃昏市場買些菜回家
一回到家東忙西忙的
忙著煮飯給大家吃
吃完飯就洗碗
洗完晚就跟美麗阿姨去散步
散步回來洗個澡
看個八點檔之後
快點洗完衣服要看
韓劇唷~^V^
我家的媽媽跟的上時代唷
我的媽媽好辛苦唷!
不知道哥和弟有沒有幫忙內
***************
我會乖乖的喔!
爸媽不要擔心我內!
真的好想你們唷!!
想念家裡的每一個人
真的很不喜歡一個禮拜才回去一次內!
我喜歡回去根你們生氣啦!
爸媽我愛你們唷...^^
要照顧好自己內...
原來我是一個那麼噁心的傢伙阿!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