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些文章~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太早結婚了嗎!!??
一直還沒做好新娘子的心理準備!
又看到這些文章,害我真的不知如何所措!
雖然我完全沒有負債壓力,
也不必擔心會和公婆相處的問題,
(公婆還怕他讓我不開心勒= =""怪怪厚)
什麼東西都幫我準備好好的!
都給我最好最棒的,就只要乖乖的當個新娘子!
我現在會擔心害怕的就只有~
我的家人,我生活了20年的家人!
我得離開家,自己獨立了,
媽媽現在常常跟我說一句話
嫁人了,已經是大人了,不能再像小孩子似的,
但是我真的不太想離開家內~
真想叫老公買棟房子在我家附近唷!= =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