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點閱到   "公主麻的網誌-斗宅在哪裡"

看到公主麻在教小公主斗宅在哪裡。。。。。

突然想到~~翔翔不知道會不會耶!!!


來~~翔翔:斗宅在哪裡??


臭小子~比到最後~往我相機巴下去。。。差點扁小孩!!



果然不出我所料。。。。。。。。。

這小子~對這種的比較有興趣!!!

目前還是~"頭~手~腳~嘴巴~鼻子~耳朵"都要看心情比!!

但是~只要說"斗宅"在哪裡~他立刻翻起衣服。。。比給我看!!

天ㄚ~兒子阿。。。。這樣。。。要誇獎你嗎??



對這小子~好笑又好氣。。。。。。

巴的我相機。。。我第一句話。。。竟然是跟他說。。。。

這台要1萬多內~~再給我巴巴看!!!

翔翔給我作勢。。。想在給我巴下去!!!!!
快快收起來最重要啦!!!!!!氣死啦~






(喜歡~翔麻寫的文章!! 按個推推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