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為了訓練狗女兒牽著繩子也要跟著走!
本來以為他會像之前耍大小姐脾氣
不理我們夫妻倆勒~
還買東西引誘他哩!
結果看到喜歡的狗帥哥們
就碰碰碰碰碰跑到狗帥哥旁邊!
天ㄚ~色胚啦!!
好一個狗女兒啦!
昨天帶她去公園裡逛街玩的根什麼事的
重點是我們還陪牠跑勒
我太久沒運動了!
所以就只有累啦~
尤其是~他還滿喜歡走健康步道的內!
可是我只要一採上去
就哇哇叫的不停了啦!
呼。。。。真痛啊!
今天又帶她到都會公園去玩玩
他玩的可真開心囉!
一下子跟大隻狗玩一下著跟小隻狗玩
玩到被哈士奇咬了一口,
接著又被三隻哈士奇嚇了一跳之後~
就開始拒接跟任何哈士奇玩了啦
快笑死我老人家了啦!ㄎㄎㄎ~
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狗兒呢︿︿

直於我家兄弟倆就是陪我去放風箏的啦!
感覺還不賴唷!︿︿
最愛你們了啦!
哥。。。。
總覺得你變的滿帥的內!
要快點交個大嫂喔!
弟。。。。
你喔~其實滿聰明的內!
但是為什麼都要裝笨呢??
呵呵呵~
下個禮拜在來去玩喔。。。。

有老公有爸媽有兄弟兩有狗女兒
再來一個小BABY會更好喔~︿///︿
哎唷~害羞的啦!
要BABY可是要更拼命哩!
呵呵呵。。。。。羞羞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