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翔翔的感冒真的嚇到我了!!
也被醫生念了一下~~我這個當媽咪的完全不及格啊!

太寵翔翔了~只要他不要我通通不勉強他!

所以他不吃粥,副食品,我都依他~讓他喝奶奶!!

但是醫生說這樣營養不太夠~要讓他習慣啊!!

逼他也要讓他吃~拐他吃~騙他吃~能拐多少東西多拐點到肚子裡!

噗噗。。。。。我這個當媽的~每次要餵他吃東西

都一個頭兩個大~因為他只要看到我手上的東西
他就給我搖搖頭走掉阿~是~怎~樣~啊!有那~麼難吃喔!



新年快到囉~要開始家裡大掃除啦!!!

阿~~~有這個小人在。。。
邊整理邊破壞。。。。哈哈!!苦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