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兩條線!哈哈~絕對不是又有BABY了啦!

這幾天~在整理房間時發現的~剛懷到翔翔時~驗的驗孕棒?

還驗了3次~3次都還不同品牌的耶!哈哈~


(這是寶貝給我的第一個禮物~所以還沒丟掉!!ㄎㄎㄎ。。。。。)

因為~從想懷孕開始~我每次驗都只一條線~沒兩條線過!

所以~那個月第一次驗到2條線時~我的心OS一定是~壞掉了!

不可能的啦~哈哈哈!!!!!哪有可能。。。。
但是MC還沒來耶~陸陸續續又買了2次

不會吧~~~真的~換我了嗎??????

哈哈哈哈~~~第一次跟老公說我有了的時候~他還說不可能耶!
拿給他看~他也不相信!!想到那時候就好笑啦~哈哈哈!

阿~從有BABY到現在。。。。一切發生事情都好妙唷!!!

可以的話。。。。。。。再讓我從新來過一次

我一定~要好好的記錄下來~哈哈哈!!

寶貝的第一次見面。。。。。


破壞王十足的~傢伙!哈~

翔翔就這樣~慢慢長大了耶!ㄚ哈。。。。。

真的好妙好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