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5/14(一)體驗品-漢方本物益母草精華飲

最近的我開始走養生照顧身體的方面了,所以廠商在邀試喝的時候!

立刻按確定說,哈哈哈...我啊!年紀越大真的有差啦!XD



看看準備開箱的時候,虎D已經控制不了了~!




女性專用體質調理複方 <很吸引我內!呵呵~>


看看鬼靈精怪的小虎D~哈哈!


一臉好奇,麻麻又有什麼好東西了~哈哈!










產品特性介紹:
 .這不是四物飲,不需避開生理期才能保養,那幾天就可以開始調整體質
.以新漢方組合:內含有益母草、當歸、紅棗、黑糖等純植物菁華調成的黃金配方
.益母草和當歸能調整體質,幫助輕鬆度過每月特別日子
.紅棗能調理滋養女性所需之美麗成分,擁有紅潤好氣色
.黑糖調味讓濃縮中藥精華更好喝,心情放鬆開朗


趁我再拍照,偷拿起來聞聞看味道,這小子說"果凍"?

虎D的鼻子怪怪的喔~明明....是喝的哪有果凍!哈哈哈~



不給他喝,一直想喝的小傢伙...




已經被我一口氣喝光了,硬要嚐點味道...哈哈哈!


我可愛的寶貝,迷死人的笑容~


益母草精華飲,這次喝下去的感覺~有淡淡的中藥味,但是不難入口喔!

看我可以一口氣喝光,這就代表我還能接受的口味啦,哈哈哈~!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統一健康好時光網址

https://www.healthtime.com.tw/index.aspx



●飲用時機:平日保養每天1瓶,生理期間每天2瓶.

●飲用方法:使用前請先搖一搖,開瓶後即可直接飲用,請一次飲用完畢。

也可以隔水加熱或以熱水沖飲。(喝的口感都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