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麻麻顧了一整晚
都不太敢睡
差點在地上撲棉被陪你了...
看著你的手手綁著膠帶
一眼無神痛苦...
我我我怎麼睡的著
一的一舉一動...
牽動我的心阿!!
所以只要你一吐...
麻麻立刻跳起來
看著你吐....
我ㄚ...心裡就是心疼阿!

一直晚都沒好轉~
早上拔拔說中午帶牛奶出去曬太陽
看會不會好點
到員林愛買走走
牛奶不吃就是不吃
帶她到阿嘛家
也是無精打采....

決定了~在立刻衝到田中-忠愛動物醫院
但是醫生只把牛奶的病情說的很嚴重
並沒有解決的方法><
氣到拔拔說.....
走回買牛奶的寵物店去找老闆
老闆說"牛奶"的狀況
不吃不喝沒便便3天了~
要去給醫生看一下
介紹我們到員林-永祥動物醫院
不管三七二十一....
雖然才剛從那邊回來
但是為了牛奶~
在累~也甘願
跑到那邊
醫生檢查~
就說腸胃不好有問題
但是不是很嚴重
打個營養針....
又打了腸胃真3支!
吃了藥....!!
打的真很痛~
痛到牛奶一直哇哇叫!
再度心疼死.......
在這花了350塊...
ㄆㄆ~沒想像中的那麼貴

還好回來時牛奶的精神比昨天好很多了!
我們就疼著抱著~
我的小寶貝...不要再給麻麻擔心囉!
要快快好起來喔!!

PS:田中--忠愛動物醫院=看診只會把病情說的很嚴重
收費貴沒關係 但是完全沒效果
>"<爛醫院...硍!!!!
害我們家的寶貝多受一天的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