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起這天........DD選擇的日子!!
真的是給兩位新手爸媽給他很手馬腳亂>"<
想起這時......再吃完早餐很悠閒的再看電視時!!.....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08:45---躺著看電視的我,突然發現自己偷尿尿了...結果站起來一看,= ="咦...傳說中的破水嗎??
害著在玩電腦的拔比,傻眼了...緊張的怎麼辦怎麼辦!!我竟然很冷靜的...說著~那我先去洗澡好了!!
拔比忙著找手機聯絡事項準備待產東西.....
09:45---終於到醫院了,開始一連串檢查,確定已經破水又加落紅了,醫生叫拔比準備辦住院了
阿我~"~準備當代宰的羔羊囉!!先打催生藥,灌腸,換衣服,內診.......躺著準備囉!
因為我是先破水,護士不准我亂跑,怕羊水流太快= ="(準備中--怕怕阿)



12:00---還可以悠哉的吃著午餐,跟我小姑聊著生產過程勒,醫生來內診檢查,目前開1指都OK.加油吧



14:30---開始陣痛開始,目前一切都可以接受,醫生來內診也說開了2指,順利的話晚上8~9點就可以囉!
嗯~當拔比陪在媽咪身邊,一切安好,但是重點開始來囉,陣痛的感覺一陣一陣的湧了過來...痛痛痛痛!
15:00---開始想罵髒話了,因為這種痛不是普通的痛,因該比MC來又痛上100倍的痛,那時候的拔比,一直
握著媽咪的手說,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痛到一直哭啦,醫生來檢查說目前只開了2指
沒有進步,但是真的痛到不行,跟護士說聲,打個止痛的......>"<考慮中!!!



16:00---拔比看媽咪痛到這樣,已經說"好啦,打止痛的",但是等護士過來我還有理智問說,打完...等藥效結束
還是會很痛嗎??護士說:等等的痛會比現在痛很多喔,還是要等到那時候再打>"<,天ㄚ...還會更痛,那我等等好了
16:15---醫生過來在內診,發現只開了2.5就沒再進步了,說再沒進步等等可能需要用剖腹的了,在一個小時看看
目前的我~痛到在產台滾來滾去,拔比看了說心痛死了,但是一直陣痛時,會很想聽到自己媽媽的聲音唷,會特別想媽媽
可能就是傳說中的心電感應吧,我媽咪也在念我而已耶>"<
17:00---醫生在度檢查,好吧...準備開刀,嗚嗚嗚.....我我我好像多痛了一次內,準備當被宰的豬隻= =
17:15---護士推到產房準備事項,那時候的我痛到哎哎叫,還要在脊椎打麻醉藥,天ㄚ~不准亂動的針耶,真的很恐怖
但是打下去的那一霎那,整個下半身就完全沒感覺了,但是我發抖到不行,護士說那是正常的,我就一直"ㄔㄨㄚˋ~~~~"
等待醫生來開刀,醫生邊開刀邊跟我聊天,跟護士= ="聊著聊著,就聽到小朋友的哭聲,哇哇哇..........
看完小朋友我就整個人沒知覺的睡著了!!(很感動的是..我的手伸過去,小BABY出生就會抓著媽咪的手了內><)
等待的醒來的那一霎那....

18:00---推出來再恢復室,睡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